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有哪些能够三连射的枪械 枪械盘点

发布时间:2019-01-15 17:3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荒野行动

  在荒野行动中,有种枪是可以三连射的,那有哪几把枪械是可以三连射的呢?下面我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三连射的枪械,一起来看看吧!

  榴弹发射——M16A4

荒野行动有哪些能够三连射的枪械 枪械盘点

  M16A4的各项数据与M4A1都不相上下,但是M16不仅拥有三连射,还能够安装枪榴弹发射器,能够瞬间将投掷武器发射出去并引爆,荒野行动中一共也只有两把枪能够安装此配件,所以M16A4是一把非常有特色的步枪。

  加强版AK——81式

  荒野行动:低配版M27和加强版AK你都想要!但它才是版本最强!虽然81式的伤害比AK要低,但是其他数据都是81式更优秀,而且它的所有数据都比同为三连射步枪的M16要高,45点伤害的81式一枪三连发可打出135点的高额伤害,甚至比空投神器AWM还要高,所以它一直被称为“加强版AK”!

  新步枪之王——AR18

  荒野行动:低配版M27和加强版AK你都想要!但它才是版本最强!前面介绍的两把三连射步枪M16A4和81式在步枪家族都属于佼佼者,但是新枪AR18的出现彻底打破了步枪家族的格局,因为它实在是太强了!AR18唯一的缺点就是射程比其他步枪低50,但它是荒野行动中唯一同时拥有三连射和支架设计的枪械,卧姿三连射非常稳定,任何人都畏惧它的存在!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盘点的荒野行动三连射枪械,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