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明日之后资源怎么萃取 资源萃取功能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9-01-11 17:4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明日之后

  在明日之后中,新增加了一个萃取功能,那资源怎么萃取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萃取功能,一起来看看吧!

明日之后资源怎么萃取 资源萃取功能详细介绍

  萃取功能是可以把没有用的副资源可以拿去废物利用,萃取成赋能点给装备赋能。那么怎么萃取呢?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家用修理台,如果没有的话就去营地家具店制作,材料是600个木头和4个铁矿。

  有了家用修理台后,将其摆放在家里,点击制作打开后可以看到上方有四个选项。点击第四个选项就可以进行萃取的操作了。

  萃取的话需要消耗一些副资源,比如铁矿的话一个可以获得25点赋能点。大家可以挑一些自己不需要的材料萃取掉。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明日之后资源萃取功能,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