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战场噩梦 《奇迹:最强者》收割者变身戒指上线

发布时间:2019-01-11 14:3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奇迹:最强者

  回想MU时代的经典变身戒指道具,必须提到幼龙、巨人、骷髅战士、死灵法师等戒指,当然每一款戒指与不同职业都能碰撞出让人难忘的火花。《奇迹:最强者》在秉承经典还原的使命下,也创新出一些新内容,收割者变身戒指顺势而生,死神降临,一起见识下它的威力吧!

战场噩梦 《奇迹:最强者》收割者变身戒指上线

  如果说其他类型的变身戒指,变身效果还带有一丝萌性,收割者绝对是暗黑系的代表。收割者腰间悬挂着骷髅串,宽阔的披风下隐藏着骷髅脸,手中的死神镰刀比例甚至超过人物本身,看一眼就让人不寒而栗。死神附灵造型更是将面部细节模糊,只剩下黑洞中血红的双眼,森白的骷髅手爪估计也是一样利器。

战场噩梦 《奇迹:最强者》收割者变身戒指上线

  收割者基础属性均衡,兼顾神圣攻击和防御,对生命值提升效果尤为显著,甚至与牛魔戒指不相上下。变身后也可承受玩家伤害减免,抗伤能力也很强劲,战斗能力更显著一点。“死神突袭”瞬间冲向目标,对目标周围最多3个敌人造成伤害;“死神镰刀”镰刀挥舞出刀波,除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还可造成2秒眩晕效果;“镰刀攻击”连续三次攻击面前范围,出手极快;“恶灵盘旋”在周围召唤一群恶灵,最多对5个敌人造成伤害。打击范围说不上广泛,但召唤恶灵,在所有变身戒指中是独有的特性,战场可以中轻松一波带走。

战场噩梦 《奇迹:最强者》收割者变身戒指上线

  《奇迹:最强者》收割者戒指绝对是为战斗而生,被动技能“刀锋锐利”直线提高玩家攻击力。“协同出击”则需要搭配宠物美女宝宝使用,神圣攻击会再度暴涨。画个问号,为什么死神会跟美女有关联?“死亡降临”变身效果下的攻击会有概率使目标减速,要知道减速效果可是冰后变身戒指的专属。

战场噩梦 《奇迹:最强者》收割者变身戒指上线

  《奇迹:最强者》收割者变身戒指汇聚诸多强项技能于一身,称它为戒指中的全能王一点不为过。勇士们,新道具上线,战斗场上逆天改命的时候到了,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