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明日之后体验服商队的暖冬集训玩法详情说明

发布时间:2019-01-10 16:5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明日之后

  商队的暖冬集训是明日之后体验服中的新玩法,那这个新活动怎么玩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商队的暖冬集训,一起来看看吧!

  【商队的暖冬集训】

  商队开放暖冬集训活动,1月10日-1月23日,集训活动开放,参与活动可获得丰富奖励。

  1. 商队集训,集训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荣誉证书等丰厚奖励。荣誉证书可在商队集市中兑换珍稀物资。

  2. 帮助商队一起过个暖冬吧,集训期间,通过采集、钓鱼、击败感染者可随机获得绒毛、棉团,鸟羽等道具,可在齐度暖冬界面上交道具兑换对应的奖励。

  3. 九局下半时装上架,活动期间购买享受限时折扣。

明日之后体验服商队的暖冬集训玩法详情说明

  【装备赋能】

  商队为了回收各位幸存者家中过剩的资源,家用修理台开放副资源萃取与装备赋能功能,可在家用修理台处进行武器和护甲的赋能操作。

  1、 可消耗背包中的各种副资源进行萃取获得赋能点。

  2、 消耗赋能点,可以给武器和护甲附加持续一定时间的特殊效果。每件武器/护甲最多同时存在一种赋能效果;同种赋能多次可提升赋能威力,不增加时间。

  3、 在私人营地夏冬凉处,可以购买道具学习新的赋能效果。

明日之后体验服商队的暖冬集训玩法详情说明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明日之后体验服商队的暖冬集训玩法,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