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死亡即清零 无尽神域全新玩法测试服抢先体验

发布时间:2019-01-10 13:1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无尽神域

  网易地下城史诗冒险手游《无尽神域》今日全新玩法震撼上线开测,前所未有的孤独旅程和激烈战斗,登录游戏官网,下载精英测试服,抢鲜体验!

死亡即清零 无尽神域全新玩法测试服抢先体验
最纯粹的冒险,最刺激的战斗

  史诗大陆之上,战争硝烟从未停止,慷慨激昂的厮杀,酣畅淋漓的胜利,丢盔弃甲的溃败,每时每刻都在不同角落上演。但如果死亡便意味着失去所有,你还敢不敢昂首迈向战场?你又能不能以战养战,成就不败王者?

  混沌的世界,迎接更强挑战

  神域时代末期,神山倾塌,神殿崩溃,神灵隐匿,大陆陷入无尽混乱,食物、武器……所有资源都只能通过战斗获得,英雄之间的关系也岌岌可危,互相争斗只为争夺有限资源,让自己活下去,这样的时代,你是否有勇气进入?

死亡即清零 无尽神域全新玩法测试服抢先体验
无尽地宫,挑战连连

  《无尽神域》重磅推出全新玩法,将在精英测试专服开启体验。新玩法中,所有玩家将赤手空拳开始探险,唯有少量初始药水提供,必须通过战斗,提升等级并获取资源,但在该玩法中,所有敌对生物的战斗力都得到了极大增强,所有的地下城副本也近乎无限制开放,请一定加倍小心,并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合适的战场。

死亡即清零 无尽神域全新玩法测试服抢先体验
迎战强力怪物,提升角色实力

  而通过PVP,直接与其他玩家PK,那更是迅速获取装备、道具和金钱的方式。在《无尽神域》全新玩法中,部分主城地区将被划为PVP区域,所有玩家进入区域内都将自动开启敌对模式,畅快拔剑,畅爽战斗!

死亡即清零 无尽神域全新玩法测试服抢先体验
恢弘的主城变身角斗场

  死亡即清零,开战请谨慎

  以战养战的秘诀在于——夺取对方身上的所有资源!新玩法中,玩家一旦死亡,便会掉落身上以及仓库内所有的装备、道具和金钱!这意味着,只要你顺利战胜一位玩家,就能瞬间获得大量资源,赚的盆满钵满。但更意味着一旦被击败,就会损失惨重,失去此前所有的战果!因此,请一定谨慎选择PK对象和开战时机,尽可能提升自己的胜率,当然你也可以凭借自己的技巧和实力强势碾压,尽享随时随地PK的乐趣。

死亡即清零 无尽神域全新玩法测试服抢先体验
尽享战斗乐趣

  对于不幸死亡的玩家,新玩法也有一定的补偿机制——玩家复活后将获得限时道具“天使之心”,可大幅提升玩家打怪时的经验和物品掉落,助你迅速增强实力!此外,在PVP区域完成特定任务(击杀其他玩家或开启特定宝箱),也可获得“天使之心”。这是一个强者愈强的战场,弱者也有机会通过一次胜利逆风翻盘,你的霸主之路,必须从每一场PK开始!

  孤身战群雄,勇者无所惧

  《无尽神域》全新玩法中,绝大部分的社交系统都将被关闭,玩家间不得组队,必须孤身迎战整片大陆中的危机和挑战。独自上路,无畏出击,这才是英雄创造史诗的最佳模式。拍卖行也不再开放,你保护自己道具和装备的唯一方式就是——永远当胜利者,不要被任何人或敌对生物击败!

死亡即清零 无尽神域全新玩法测试服抢先体验
哪怕是巨龙,也必须战胜!

  最终通过星宫试炼的玩家,都将资格获得晶钻兑换码,可在正式服武器中最多兑换10000晶钻,这是专属于英雄的奖励,更是勇者的勋章!本次新玩法将在精英测试服先行上线测试,目前官网及论坛均有开放下载,玩家也可在体验过程中提出意见建议,帮助玩法进一步完善。

  网易地下城史诗冒险手游《无尽神域》全新玩法来袭在即,战斗升级,畅快翻倍,即刻登录游戏官网,预约测试服体验资格,尽享激战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