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明日之后体验服有什么新内容 体验服大爆料

发布时间:2019-01-09 17:0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明日之后

  明日之后体验服将在明日开放,那得到体验服资格的人会体验什么新内容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带来体验服的新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情报一:1月10日

  体验服营地将出现新型入侵者——铁手

  原预告的1月10日“铁手危机”,将先在体验服进行测试后,再择期上线正式服。

  据悉,海伦娜·薇恩近日发现了一种新型不明感染体——代号“铁手”。它正在威胁人类营地安全,需要市长每周选择某个固定时间带领营地成员前去挑战。

  看来……体验服的幸存者需先行领教这个怪物的恐怖之处了

  情报二:1月17日

  (正式服将于1月24日更新)

  双人同居和营地合并将迎来调整

  双人同居,“两个人真正的家”

  关于大家对同居的建议和反馈,我们都有仔细翻阅和考虑。但因涉及到游戏内资源获取的变动,所以在这块内容上的推进,明日之后一直非常谨慎。

  这次我们将于1月17日测试双人同居的部分更新内容:有大家期待的双人亲密动作,也有呼吁已久的共享权限随好感度升级(最终达到允许使用同居者的物品)等。当然,为了不破坏游戏资源平衡,我们会对此设定一些交易和限制条件。

明日之后体验服有什么新内容 体验服大爆料

  营地合并,让天下情侣终成营友

  之前承诺过将更新“让天下情侣终成营友”的营地合并功能。而为了让大家能有更好的合营体验,最后还是慎重地放在了体验服这次1月17日的更新中,进行先行测试。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明日之后体验服新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