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皎若玉树临风前 神都夜行录同人绘画赛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1-09 13:3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都夜行录

  自18年12月24日,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同人绘画赛正式开幕以来,吸引了不少潜伏在民间的大触踊跃,为自己钟爱的妖灵创作同人作品。其中,尤以最新登场的强力妖灵大司命人气最高,宸宁之貌,风流倜傥,逼人的英气跃然于每幅同人画之上!

  一笑倾城 锦衣暗夺彩霞明

  在“爱慕子”创作的大司命同人画中,其黑色的长衣与背景融为一体,双肩的羽毛状装饰散发着金色光芒,十分夺人眼球。而在那张如雕刻般的紧致脸庞上,微微上扬的嘴角,露出倾城的笑容。周身漂浮的符咒文字更加突显出大司命的神秘感,也在宣扬他强大个人实力。

皎若玉树临风前 神都夜行录同人绘画赛进行中
来自“爱慕子”

  玉树临风 月下俊影气轩昂

  “六萌星”创作的是一幅大司命的全身同人画,在巨大皎洁的圆月之下,大司命静静的站在一支枯萎的老树枝杆上。左手轻轻的搭在大腿上,右手高高抬起,方便自己的隼助手落脚。黑色的俊影与圆月形成强烈对比,显示出大司命卓尔不凡的气质。

皎若玉树临风前 神都夜行录同人绘画赛进行中
来自“六萌星”

  剑眉星目 邪魅狂狷妖气发

  “清风澈”大触创作的同人画是所有作品中最具个人特色的,在其笔下的大司命一改英俊潇洒的形象,充满邪魅之气。修长瘦弱的身体,张扬夸张的动作,浓艳妖异的眼妆,使得大司命看上去更具女性的阴柔之美,仿佛积聚已久的妖气一下子爆发出来。

皎若玉树临风前 神都夜行录同人绘画赛进行中
来自“清风澈”

  仪表堂堂 笑看人间尽风骚

  “脐带老妖”创作的同人画则是散发着满满的正气,在一片金黄的秋林之中,大司命的黑色长衣以及秀发随风飘舞,身体却如一颗黑色青松扎根在土地中。金色的眼眸扫视神都盛唐,看尽世间繁华,不时嘴角还泛起淡淡的微笑。

皎若玉树临风前 神都夜行录同人绘画赛进行中
来自“脐带老妖”

  《神都夜行录》同人绘画赛现已火热进行中,万元现金大奖,最新版iPad Pro等待着各位大触前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