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使命召唤手游交叉火力地图怎么玩 地图讲解

发布时间:2018-12-28 17:2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使命召唤手游

  在使命召唤手游中,目前已知有5张地图,交叉火力就是其中之一,那这张地图怎么玩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交叉火力地图,一起来看看吧!

  交叉火力整体结构非常有特点,适合竞技比赛。整体大小中等,适合各种类型枪械发挥。

使命召唤手游交叉火力地图怎么玩 地图讲解

  狙击手:

  “交叉火力”的中路十分宽阔,无论进攻方妄图进攻B点还是防守方想防守A点都是必经之地,同时中期进行转点也是不得不经过的位置。而在TDM模式中找到一个猥琐的狙击点也是一名合格的狙击手所要具备的条件。

  防守方出门的烂尾楼2层视野广,控制距离大,缺点是并没有太好的掩体,被敌方狙击手发现很难存活。适当的调整位置才是上策。

  相对的进攻方出门楼房也有很好的狙击点,并且有良好的掩体作为掩护,缺点是视野相对来说狭隘一些,能控制的点位也不多,需要队友的良好配合。TDM中一定要注意被打屁股,放好阔剑地雷与贝蒂跳雷防守。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使命召唤手游交叉火力地图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