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明日之后有哪些新年活动更新 新年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8-12-28 17:0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明日之后

  明日之后中,更新了大量的新年活动哦,那新年活动有哪些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明日之后的新年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新年活动

  1.新年集训,集训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新年纪念杯等丰厚奖励。纪念杯可在新年集市中兑换珍稀物资。

  2.许下新年的心愿吧,每日在新年心愿许愿可以获得奖励,若被选中为幸运儿将获得额外的幸运儿奖励。

  3.新的一年,给101的居民送上新年的贺卡,每日可领取一张2019年新年贺卡,赠送可获得随机奖励,同时每日会评选本日的最具人气居民与最低调居民,凡是赠送给对应NPC的幸存者可获得新年纪念杯奖励。

  4.新年夺宝,从新年贺卡、新年集训和新年心愿获得的新年纪念杯,可在新年夺宝活动中抽取奖励。

  5.在新年夺宝活动中幸存者有几率获得活动限定配方:95式突击步枪配方、竞技用反曲弓配方及对应涂装。活动限定的配方和涂装均有使用次数限制。习得配方或涂装后重复使用配方或涂装可增加使用次数。95式突击步枪和反曲弓均拥有进化特技:攻击力和使用枪支获得的战斗熟练度随庄园等级提升。

  新年活动解析

  1、新年集训(集训任务,大把的奖励,你懂的)

  2、每天可以许一次心愿,有3种不同的奖励选择,并且有概率选中幸运儿获得额外奖励

明日之后有哪些新年活动更新 新年活动介绍

  3、给NPC送贺卡可以获得奖励,每天评选最具人气和最低调的NPC,贺卡送给这两名NPC的有额外奖励

明日之后有哪些新年活动更新 新年活动介绍

  最具人气大概率是瑞秋;想尝试是一下最低调的可以送一些位置比较隐蔽的NPC

  4、新年夺宝抽奖,通过集训等新年任务可以获得奖杯,奖杯可以抽奖活动限定配方,满足兑换次数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如兑换5次后可以获得一次额外奖励),并且这个奖励在活动期间可以无限循环。此外活动限定武器有进化特技,而且每天第一次抽奖不消耗纪念杯。

明日之后有哪些新年活动更新 新年活动介绍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明日之后新年活动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