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群星璀璨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繁星公主神秘来袭

发布时间:2018-12-27 13:4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小冰冰传奇

  小冰冰在圣诞夜前夕,拉着全能骑士一起去山顶赏月。在极美的星夜,天上没有一朵浮云,深蓝色的天上,满是钻石般的星星。

  全能发现术士、巫医和暗影萨满正在不远处开启祭坛,天空中的星星随着祭坛的打开,勾勒出一个美丽的少女,她慢慢向小冰冰走来……她就是即将诞生的小冰冰的传奇人物繁星公主。

  12月28日,新泰坦英雄【繁星公主】降临,这位神秘而又美丽的公主将带领队长大大们获得胜利!

群星璀璨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繁星公主神秘来袭

  ★★新泰坦-繁星公主介绍★★

  【召唤介绍】

群星璀璨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繁星公主神秘来袭

  在泰坦祭坛内只要术士 、全能骑士 、小冰冰 、巫医 、暗影萨满,其中一个英雄满5星,即可召唤泰坦英雄-繁星公主。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小冰冰传奇》的第一女主,繁星公主的魂石获取方式与其他泰坦也有些不一样哦!在她来到传奇大陆的同时,也带来了一本全新的勇者之书。当队长大大们攻打对应书本之后,就能够获得繁星公主的灵魂石。

  当然,第一女主升级为泰坦总要有点“特权”嘛,仅有繁星公主的灵魂石会从勇者之书掉落。

  【属性介绍】

  (2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群星璀璨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繁星公主神秘来袭

  (满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群星璀璨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繁星公主神秘来袭

  作为中排辅助类智力型英雄,繁星公主有着很高的智力成长,同时还有着不低的力量和生命属性。较高的双抗加上闪避属性和解控能力,能让她在战斗中存活的更久。搭配上二、三技能的回血、回能效果,她可以为团队做出更大贡献。

  除此之外,她有较为独特的治疗效果加成和技能等级提升效果。相信在这两个属性的加持下,她的辅助能力能够迅速让空血的队友回到满状态,再次进入战斗。

  此外,繁星公主享受以下加成:

  1、法杖系——享受大魔导师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法术强度提升

  2、女法神——享受黑暗先知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法术穿透增强

  3、异次元——享受虚空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魔法抗性提升

  【技能介绍】

  群星坠落(大招):繁星公主释放法杖中的宇宙能量,召唤群星对敌人进行多次轰炸,每次轰炸都会有宇宙能量会附着在敌人身上,干扰他们的受伤回能与能量获取。

  星能加护(普通):繁星公主使用宇宙能量治疗最虚弱的友军,星辰之力会对该友军进行持续治疗,超过该友军最大生命值的治疗量会转化为该友军临时的最大生命值。星辰之力能增加的生命值上限与繁星公主的最大生命值有关。

  星界囚牢(普通):繁星公主制造一颗黑洞,黑洞会飞向距离公主最远的敌人并使他被囚禁,被囚禁的敌人会受到持续伤害并流失能量。黑洞前进过程中会牵引敌人并对他们造成伤害。

  永恒星空(普通):繁星公主与身俱来的专属星空,所有身处这片星空中的友军可以缓慢获得能量,获得的能量由繁星公主的智力相关。

  (ps:因测试期间,告死魔女技能表现与效果并非最终效果,请以正式版本为准。)

  群星坠落(大招)

群星璀璨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繁星公主神秘来袭

  繁星公主释放法杖中的宇宙能量,召唤群星对敌人进行多次轰炸。

  每次轰炸都会有宇宙能量会附着在敌人身上,干扰他们的受伤回能与能量获取。

  星能加护(普通)

群星璀璨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繁星公主神秘来袭

  繁星公主使用宇宙能量治疗最虚弱的友军,星辰之力会对该友军进行持续治疗,超过该友军最大生命值的治疗量会转化为该友军临时的最大生命值。

  星辰之力能增加的生命值上限与繁星公主的最大生命值有关。

  星界囚牢(普通)

群星璀璨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繁星公主神秘来袭

  繁星公主制造一颗黑洞,黑洞会飞向距离公主最远的敌人并使他被囚禁,被囚禁的敌人会受到持续伤害并流失能量。

  黑洞前进过程中会牵引敌人并对他们造成伤害。

  永恒星空(普通)

群星璀璨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繁星公主神秘来袭

  繁星公主与身俱来的专属星空,所有身处这片星空中的友军可以缓慢获得能量,获得的能量由繁星公主的智力相关。

  【站位介绍】

群星璀璨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繁星公主神秘来袭

  作为中排辅助型英雄,繁星公主的站位处于中排偏后的位置。首先,在前排英雄的掩护下,她不会受到太多的伤害,并且当他们受到较多的伤害之后,还能给他们回复生命值。其次,在这个位置处于整个阵型的中间,他的永恒星空能够覆盖到的范围更大。也就是说更多的队友都能享受到能量回复的效果,体现出了她强大的辅助能力。

  【小剧透】

  1.能量星系

  繁星公主的大招群星坠落能够降低敌人的受伤回能和能量获取,而四技能永恒星空又能提高己方的能量回复。敌减我增,当整个团队的回能速度都比对手快,也就意味着能早放出几个大招,这往往就能决定一场战斗的胜利。

  2.辰星护体

  繁星公主的二技能星能加护有着很强的保护效果。她会用宇宙能量治疗生命值最低的一名队友。不仅如此,如果治疗效果超出了友军的最大生命值,还会临时提高他们的生命上限,这就使那些原本生命值较低的脆皮英雄不会被直接秒杀,存活得到了一定保障。

  6.黑洞囚禁

  对于离自己较远的敌方后排英雄,繁星公主同样有办法对付。她的三技能星界囚牢能把离自己最远的敌人囚禁,造成持续伤害和能量流失。不仅如此,黑洞会牵引敌人并且造成伤害。这个技能可以威胁到靠后排的敌人,还能打乱敌方的阵型,辅助能力可见一斑。

  12月28日泰坦繁星公主神秘来袭!

群星璀璨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繁星公主神秘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