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明日之后圣诞老人具体位置说明 助你找到他

发布时间:2018-12-21 17:1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明日之后

  圣诞老人是明日之后圣诞活动中的NPC,那他在哪里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圣诞老人的具体位置,一起来看看吧!

  圣诞老人的具体位置:

  圣诞老人将在12月24日晚上18:00-23:59出现,圣诞老人会出现在营地与快乐101,并且洒下大量希望礼盒和圣诞礼盒。

  最快找到圣诞老人的位置是在营地政府大楼前面,圣诞老人就一直站在那里,旁边还有一个可以装扮的圣诞树。

明日之后圣诞老人具体位置说明 助你找到他

  幸存者们到时候记得设好闹钟,去开启从天而降的圣诞礼物呀~

明日之后圣诞老人具体位置说明 助你找到他

  另外圣诞节期间只要收集到足够的金苹果,就可以去圣诞老人处兑换圣诞墙纸、麋鹿背包、音乐卡带等礼物。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明日之后圣诞老人的具体位置,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