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蛇影现邪神至 《阴阳师》超鬼王征伐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18-12-19 14:4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阴阳师

  黑暗的世界中,有蛇的血瞳在转动。巨大的身躯蛰伏在这片死寂的空间中,正静静地等待着。一声微不可闻的碎裂声响起,打破尘封千百年的寂静,原本转动的蛇眼,此时却缓缓闭上。散落的樱瓣被流动的风卷起,从破裂的缝隙灌入这个黑暗的王国。在瞬间枯朽消散,漫长等待着的时刻已到来。封印,崩解……超鬼王即将来袭!

蛇影现邪神至 《阴阳师》超鬼王征伐即将来袭!

  【玩法介绍】

  超鬼王来袭包含超鬼王征伐及鬼王首领退治。12月19日维护后-12月25日23:59期间,阴阳师们可点击庭院内小纸人头顶的气泡,或直接点击探索地图中的鬼王进入活动页面。

蛇影现邪神至 《阴阳师》超鬼王征伐即将来袭!

  涌动的夜色中似有蛇影在游走,蛇的“嘶嘶”声愈发响亮起来。随着大地颤抖的轰鸣,满覆邪气的身影,在逐渐扩大的缝隙间出现。

  【超鬼王征伐】

  每日8:00-24:00,活动期间,等级达到15级的阴阳师阴阳师,可参与超鬼王征伐活动。根据每次对超鬼王主怪造成的伤害计算征伐伤害,每日最高一次征伐伤害将作为当日成绩。

蛇影现邪神至 《阴阳师》超鬼王征伐即将来袭!

  平安京的式神们受到超鬼王来袭的影响,妖力被压制,战斗力受到弱化。阴阳师们可通过收集妖灵,增强式神在超鬼王征伐中的战斗力。

蛇影现邪神至 《阴阳师》超鬼王征伐即将来袭!

  妖灵可通过鬼王首领退治结算奖励,妖灵商店兑换或鬼王首领退治击杀奖励等获取。妖灵等级达到最高的3级后,再获得对应式神的妖灵时,将自动转化为一定的超鬼王战功。

  每次征伐将会增加一定的疲劳度,当疲劳度大于等于100时必须休息,疲劳度会随着时间恢复。

  暗之狭间的裂缝如盘行的长蛇,一寸一寸向外蜿蜒扩张。邪气随之溢散开来,受到侵染的妖怪们,开始大肆破坏平安京。

  【鬼王首领退治】

  一、发现鬼王

蛇影现邪神至 《阴阳师》超鬼王征伐即将来袭!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15级的阴阳师可以通过探索、御魂、觉醒副本,或者鬼王“搜寻”功能发现鬼王首领。阴阳师们可选择单人挑战或集结好友、寮友一起挑战。战斗结束后,将根据对鬼王造成的伤害及鬼王的难度和星级获取积分和战功。

  鬼王共有六个星级,星级越高的鬼王发现概率越低,挑战击杀获得的奖励越高,其战斗力也越强。每发现并成功击杀一只鬼王,会使下次发现的鬼王等级+1。当鬼王等级达到100时,不会继续增加,将恒定100级。

  注:阴阳师们一次只能发现一只鬼王,必须将已发现的这只鬼王击杀,或待其逃跑(未在存在时间内完成击杀),才能发现新的鬼王。

  二、好友贡献

蛇影现邪神至 《阴阳师》超鬼王征伐即将来袭!

  若无法单独击杀,可邀请好友或寮友进行协战。击杀鬼王后,直接战斗所得分会按一定比例额外附赠给好友,自身不会减少。鬼王被击杀后,发现者、伤害最高者以及最后一击者都会获得额外奖励。活动期间所有战斗所得的积分,将折算一定比例后共享给好友,作为好友贡献奖励。

  三、特攻式神

蛇影现邪神至 《阴阳师》超鬼王征伐即将来袭!

  活动期间,每日将有不同的式神作为特攻式神,在战斗中特攻式神会获得额外的攻防提升

  给予鬼王更致命的打击。阴阳师们可点击活动页面的“特攻”按钮,查看当日特攻式神。

  四、疲劳度

  挑战鬼王会增加一定的疲劳度,强力追击将增加3倍的疲劳度,同时阴阳师们对鬼王造成的伤害将提高2.5倍。每日协助好友寮友达到一定次数后,助战会累积额外的疲劳度。

  超鬼王汹汹来袭,守护平安京的阴阳师们,快来打败鬼王,击退邪神,收获奖励吧!

  【活动奖励】

  一、超鬼王征伐奖励

蛇影现邪神至 《阴阳师》超鬼王征伐即将来袭!

  全服征伐超鬼王累积至一定总伤害,将可以解锁丰厚的全服奖励!

  当全服总击杀伤害累计达10万亿时,即可解锁「年末年始」召唤活动,3次SP/SSR概率UP的机会。

  当全服总击杀伤害累计达50万亿时,“年末年始”召唤活动,SP/SSR概率UP次数额外追加1次。

  当全服总击杀伤害累计达200万亿时,八岐大蛇超鬼王来袭活动后,全服发放10张神秘的符咒。

  二、个人奖励

  每日最高一次征伐伤害作为当日成绩,根据最终总成绩排名,阴阳师们将可获得不同奖励。如超鬼王·蛇神头像框、超鬼王头像框、神秘的符咒、勾玉等。

  三、鬼王首领退治奖励

  活动期间,根据个人击杀次数,将会有不同的阶段奖励。当击杀次数达到100时,将获得大蛇神头像框、神秘的符咒、大蛇的逆鳞等稀有奖励。

  阴阳师们可使用击杀鬼王获得的战功,在战功商店兑换超值奖励。更有御行达摩契约书、SP皮肤券、随机SSR式神召唤券、猫掌柜皮肤·金铃青衫、酒狂歌头像框、鬼之怒头像框等稀有奖励!

蛇影现邪神至 《阴阳师》超鬼王征伐即将来袭!

  活动入口将开启至1月2日维护前,阴阳师们记得及时兑换奖励哦~

  天空被淬染上沉重的墨色,废弃已久的祭坛依旧遍布刺目的绯红。吐露着信子的长蛇悠然盘上破碎的断柱,冷冷的瞳注视着散下樱瓣。蛇头猛地一动,将落樱尽数吞入腹中。暗之狭间的封印已破碎,邪神八岐大蛇即将正式降临,阴阳师们,快来守卫平安京的安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