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神之物语》手游军团宴会来袭 品尝美食盛宴

发布时间:2018-12-17 14:38作者:写月来源:神之物语

  在《神之物语》中,各大军团每天都将在军团驻地举行规模盛大的军团宴会,以便军团成员能够在紧张刺激的冒险之余享受美食带来的慰藉。军团宴会开启需要哪些条件?各样各样的珍馐佳肴又如何制作?现在,就让我们走进军团宴会,一起探索这些困扰大家的疑问。

  军团宴会开启时间及条件

  每日19:00至19:30,军团宴会正式开启,军团等级≥3且活动开始时,军团在线人数≥20人的军团皆可在军团驻地开启军团宴会。

  军团宴会前期准备及菜式品尝

  在30分钟的军团宴会时间里,前10分钟是准备时间,军团成员可以点击餐桌进入烹饪界面,通过消除小游戏准备丰富食材、烹制各式各样的诱人美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小游戏不同进度即可烹饪出当日菜品,每人有三次烹饪机会,菜式品质由小游戏得分决定,小游戏得分越高,烹饪出来的美食品质也越高。

  军团宴会共有八道菜品,准备时间结束后,美食陆续上桌,军团成员即可点击餐桌上的美食开始享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经验药水、宝石碎片等实用道具奖励。

  在烹饪、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将出现烟花燃放、问题抢答、变身等随机事件,奖励多多不可错过。其中,烟花燃放每人有三次机会,超过三次将不再获得奖励但依然可以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