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巨星熠熠 NBA LIVE Mobile全面复刻美职篮

发布时间:2018-12-17 14:25作者:写月来源:NBA LIVE Mobile

  由EA巨献、英雄互娱发行的真5V5实时操控竞技篮球手游《NBA LIVE Mobile》,不仅收获业内多项荣誉,在App Store上也获得了多次重点推荐。着重塑造真实5V5篮球竞技对抗,将体育竞技完美展现在小小的手机屏幕之上。

  《NBA LIVE Mobile》获得NBA官方授权,所有球员的信息也与NBA进行同步更新,球员信息、NBA赛场实时战报,最全资讯即时同步。与此同时,在线赛事玩法中将同步更新NBA最新比赛场次,玩家通过参与每日随机刷新的赛事,不仅可为自身积累技战术经验,同时也是球员卡、金币、经验值、收藏品的重要来源。

  作为一款实时同步NBA的篮球手游,《NBA LIVE Mobile》中那些超强的明星球员自然也是少不了的。例如游戏中每周都会产生周最佳球员,这一周则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伦纳德与米尔萨普。这些明星球员不仅在游戏中有着逼真的现实特征,在真实NBA赛场中的能力属性也会完美复刻到游戏中,玩家们可以尽情操控这些得分巨兽驰骋战场。

  例如三分球神准的库里,在《NBA LIVE Mobile》中可以看到,极高的三分投射能力,但是相对而言薄弱的篮板球与防守能力则显而易见,而另一位退役的篮球名宿邓肯则可以看到,其全面的数据也印证了其在真实的NBA赛场上“石佛”霸主的地位。除了球员外,《NBA LIVE

  Mobile》中教练完美复刻了现实中的状态,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手机上的美职篮!

  《NBA LIVE Mobile》感受最真实的NBA联盟赛事,体验最纯粹的真5V5竞技篮球运动。为全球玩家呈现最顶级的手游篮球盛宴,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网:http://www.nba.yingxi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