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男怕入错行 烈焰武尊英雄转职教你浴血重生

发布时间:2018-12-17 14:05作者:写月来源:烈焰武尊

  仙峰游戏2018年度巨制、经典85英雄合击手游《烈焰武尊》全新资料片“霸者的远征”现已憾世上线!跨服共斗,群雄争霸,畅享肆意战斗的快感!万众期待的英雄转职也终于登场,再不用为当初错选了英雄职业而烦恼,战法道随意切换,三大职业搭配六大合击,助你秒杀天下制霸玛法!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英雄职业选择亦是如此。《烈焰武尊》复刻经典85版本,英雄合击全屏大招,作为至关重要的随身英雄,其职业的选择尤为重要。很多新手小伙伴当初随意选择了英雄职业,深入体验后想替换却找不到办法。现在新版本“霸者的远征”中英雄转职终于登场,限时体验改变你的英雄职业,让你的英雄浴血重生!

  作为《烈焰武尊》最为核心的特色玩法之一,英雄合击一直为广大玩家所钟爱。华丽的视觉特效,真实立体的震屏体验,超爆炸输出,让玩家大呼过瘾。玩家角色与随身英雄不同的角色可以搭配出不同的合击技能,每个技能都有对应的特色。英雄转职浴血重生,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合击,带领你的英雄,一起争霸这片玛法大陆!

  跨服共斗,霸者远征!《烈焰武尊》新版资料片“霸者的远征”现已憾世上线!超多玩法、海量福利,助你制霸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