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开天创世我去玩《挂机封神录》今日震撼首发

发布时间:2018-12-17 14:02作者:写月来源:挂机封神录

  阴阳者,天地之道也,妖与人分属阴阳,每有妖物作乱之时,便是英雄降临之日。正统封神挂机卡牌手游《挂机封神录》是史上最最具有良心的挂机手游,拥有武将七星平滑培养设置,神将人人可得设置,武将资质上线明确设置 等等 众生平等的良心游戏设定。商朝天子纣王荒淫无度,酒池肉林,斩忠挖心,举朝上下民不聊生。周文王顺应天命,招兵买马,携众天兵天将讨伐纣王。《挂机封神录》将玩家带入封神世界,讨伐纣王,封印妲己让玩家真切体会到“替天行道,斩一国之君,强抢绝世美人”的快感。《挂机封神录》极具富有挑战性的关卡设计,对阵容搭配,阵容站位让玩家体验到挂机游戏的另类激情!

  我去玩《挂机封神录》下载地址>>>

  申公豹好萌啊!姜子牙好帅啊!本淑女每一个都好喜欢!两眼桃花状(?ω?)

  喜欢就送她礼物吧!

  《挂机封神录》独创好感度系统,各位道友可以通过赠送武将礼品增加好感度,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下面就赶快来看看好感度系统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怎么提升好感度?

  通过主界面下方“好感”按钮可以打开好感度系统界面。根据武将所属的阵营不同,会需要不同的礼物。

  点击需要赠送的武将的头像,即可进入赠送礼物界面。

  点击礼物图标,就可以增加心仪武将的好感度啦!

  陆压小姐姐快到碗里来!ヾ(??▽?)ノ

  好感度的作用

  提升好感度,可以极大的增加武将的基础属性,同时根据对应阵营的好感度总等级,还会有额外的身法加成哦!所以当各位道友卡关的时候,不妨提升一下武将们的好感度,说不定会有意外之喜哦!

  如何获取礼物

  通过封神台进行普通召唤和神圣召唤均可以获得好感度礼物哦!除此之外,奇遇、各类宝箱也都有机会开出这些道具呢!

  听了这么多,各位道友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帅哥萌妹等你来撩咯!

  我去玩将以本着玩家至上的原则,整合自身及社会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中国游戏事业的发展。我去玩致力于游戏的联合运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游戏娱乐服务。致力成为游戏玩家享受游戏、快乐游戏、分享新游、互动娱乐的全新载体。旗下主力游戏有《仙缘录》、《布武天下》、《皇上吉祥2》、《大明王爷》、《西游七十二变》等,游戏类型涵盖了角色扮演、热血传奇、战争策略、模拟经营、社区养成、休闲竞技及动作角色扮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