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绘真·妙笔千山》CV曝光 夏磊为画圣妙山献声

发布时间:2018-12-11 13:4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绘真·妙笔千山

  青绿山水互动叙事手游《绘真·妙笔千山》自上线内测以来,得到广泛的关注,深受玩家喜爱。游戏以3D视角重新诠释2D平面古画的璀璨光华,在《千里江山图》的青绿山水舞台中上演幕幕动人故事,谱写美轮美奂的诗画篇章,让玩家在掌心指尖之间体味青绿山水传统绘画技法的魅力。

《绘真·妙笔千山》CV曝光 夏磊为画圣妙山献声
《绘真·妙笔千山》中古色古香的楼阁亭台

  在之前的内测当中,部分玩家已经进入一幅幅古画中游历,游戏中的山水景色令人陶醉,相应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人物角色各具神采。而饱满鲜明的人物角色塑造少不了各方面的设计打造,为此,我们特意邀请了中国知名配音导演夏磊和他的团队,为《绘真·妙笔千山》的各个人物量身创作最合适的配音。

《绘真·妙笔千山》CV曝光 夏磊为画圣妙山献声
知名配音导演——夏磊

  夏磊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为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游戏,动画,广播剧配音,如《仙剑奇侠传三》茂茂、《射雕英雄传》欧阳克,《花千骨》笙箫默、云翳、东华上仙、清扬长老等等,拥有多部火爆代表作,是一位拥有极高人气的配音演员。夏磊声线特点属于小生类型,音质偏圆润温暖,憨厚可爱,同时也可以阴沉冷酷,较有弹性,可塑性强。擅长演绎阳光开朗、性格文雅的角色,或者是桀骜冷酷、内心复杂的人物。

《绘真·妙笔千山》CV曝光 夏磊为画圣妙山献声
夏磊在为《绘真·妙笔千山》配音工作

  在《绘真·妙笔千山》游戏中,夏磊为画圣妙山先生献声,使得妙山先生这一游戏人物更加立体饱满,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妙山先生在游戏序章中就初次登场,翩翩公子,温润如玉,在山顶云端处手执五蕴画笔潜心作画。

《绘真·妙笔千山》CV曝光 夏磊为画圣妙山献声
游戏中执笔作画的妙山先生

  妙山先生是游戏中的重要线索人物和灵魂人物,贯穿游戏始终,作为一位世外高人,温文尔雅,平易近人,甚至偶尔还会打趣他的两位弟子。他年少经事许多,身后有着陈年旧事隐秘,耐人寻味。这是一位极有挑战难度的角色,夏磊以富有多变魅力的声线为角色量身打造,符合人物性格经历,让玩家即刻无缝进入剧情场景,带入到游戏设定当中。

《绘真·妙笔千山》CV曝光 夏磊为画圣妙山献声
游戏主人公一修与墨言

  在《绘真·妙笔千山》中,玩家通过操纵游戏主人公,也就是妙山先生的两位弟子一修与墨言,进入一幅幅画卷中游历,感受环境交互,物品收集,破解谜题和推衍剧情的丰富趣味。随着剧情展开,夏磊的团队用富有魅力的声线塑造出一个个鲜明独特的人物,悉数登场,让玩家可以获得更真实的感官体验,增强游戏故事性和代入感,仿佛身临其境,进入画中,开始一段奇妙的青绿山水的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