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体验大升级! 《荒野行动》枪械系统优化调整

发布时间:2018-12-10 13:4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荒野行动

  《荒野行动》首张城市巷战地图“都市阵线”重磅来袭,解锁三维立体化作战体验!前所未有的高楼狙击、巷道遭遇,对抗一触即发!与此同时,《荒野行动》也对枪械系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升级,强势助力荒野精英们勇闯“都市阵线”!

  【冲锋神器 近战表现更优秀】

  为配合新地图“都市阵线”中城市巷战的特点,《荒野行动》对冲锋枪的枪械系统进行了调整: 其中,针对MP5、MK5和uzi降低了移动状态下的准星散射,并略微降低了MK5和uzi的横向后座力,还扩充了二者的弹夹容量,分别提升至20发和30发;05式冲锋枪的伤害衰减起始距离增加到50米,并略微降低了准星恢复速度;P90冲锋枪也降低了移动状态下的准星散射,同时伤害衰减起始距离增加到35米。

体验大升级! 《荒野行动》枪械系统优化调整

  出于枪械平衡的考虑,此次调整并未直接加强冲锋枪的枪械伤害,而是集中在操作的优化上,旨在更好地突出冲锋枪近身对战、移动射击的战斗特点。可以看出,调整后冲锋枪的性能得到了增强,尤其着重提升了移动过程中射击的命中概率,能帮助荒野精英们在“蛇皮”走位时造成更精准的伤害,从而在“都市阵线”的巷道遭遇战中脱颖而出。

体验大升级! 《荒野行动》枪械系统优化调整

  【千里神狙 远程制敌更轻松】

  高楼狙击也是新地图“都市阵线”的一大战斗特色,此次《荒野行动》特别提升了SVD、VAL和88式这三把连续狙击枪械的远程作战能力:首先是子弹的飞行速度得到了提升,从此告别“让子弹多飞一会”的尴尬,能更快速、精准地命中远处目标;其次是加快了开火后的准星恢复速度,88式还另外增加了卧倒时的准星恢复速度,快速连狙更轻松;最后是增加了伤害衰减的起始距离,并降低了静止状态下的准星散射,千里制敌不止是传说,下一个高楼“狙神”也许就是你!

体验大升级! 《荒野行动》枪械系统优化调整

  此外,《荒野行动》对CS/LR-4狙击系统也进行了一些调整:伤害降低至100点,装弹时间降低为3.5秒,并优化了换弹的动作表现。虽然这一调整减弱了CS/LR-4狙击系统的伤害,但并未对其“一发入魂”的强大输出能力造成很大影响。更为重要的是,换弹时间的缩短大大提升了CS/LR-4狙击系统的战斗力,能更好地适应新地图“都市阵线”的作战节奏。

体验大升级! 《荒野行动》枪械系统优化调整

  【空投神枪 综合实力大提升】

  在这次枪械系统的调整中,备受荒野精英们喜爱的空投枪械也进行了部分调整:一是AUG步枪会暂时离开一小段时间,待重新制作后再与玩家们见面。二是提升了95式机枪的攻击距离和伤害衰减起始距离,降低了10%后座力,并将伤害提高至38点,综合性能得到了大大的增强。更优秀的95式机枪正在召唤,还不快去《荒野行动》一起逐梦空投吧!

体验大升级! 《荒野行动》枪械系统优化调整

  《荒野行动》首张城市巷战地图“都市阵线”重磅来袭,枪械系统全面优化升级!快前往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游戏客户端,叫上你们的开黑战友,一起来《荒野行动》体验全新的游戏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