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小黄衣套装怎么得 获取途径

发布时间:2018-12-07 17:4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小黄衣套装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的黄色伏地魔套装,那这个套装怎么得呢?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小黄衣套装怎么得 获取途径

  小黄衣:

  黄色套装,他是一身的黄色套装,也是伏地魔的黄色版,可以和麦田、沙漠、海滩容为一体。伏地魔套装就是不容易被发现,但是也很容易被发现,毕竟黄色套装只有在麦田好用,但是跑到绿地里,这个套装就更加显眼了。

  小黄衣套装:

  需要用600个服装币可以兑换,1套需要600个,这个就是套装,不能单独兑换的。服装币非常难获得,只有活动可以获得,慢慢攒就有大量的服装币,这样可以兑换想要的时装套装。

  开黑必备的小黄衣,这套时装还是很好看的,而且也是免费的套装,可以收集一套,然后直接兑换,开黑就有用了。

  小黄衣可以伏地的时候穿,这样效果最好,目前没有出绿色套装,出绿色的就很bug了,所以不会出绿色套装。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小黄衣套装获取途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