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明日之后590m和汤姆逊哪把更好用 对比分析

发布时间:2018-12-07 16:2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明日之后

  590m和汤姆逊都是明日之后庄园达到5级可得的配方枪械,那这两把枪哪个好用呢?下面我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他们各自的优缺点吧!

  590M散弹枪

明日之后590m和汤姆逊哪把更好用 对比分析

  介绍:近战威力十足,是一把高评分的霰弹枪,这把武器在5级庄园的时候相当好用,一枪伤害高,近战高输出,爆发能力超高。子弹最多是6发,近战用来单挑是不错的选择,单挑属性很好,需要20级制作熟练度才能制作。

  汤姆逊冲锋枪

明日之后590m和汤姆逊哪把更好用 对比分析

  介绍:中距离的冲锋枪,用过UZI都知道,冲锋枪伤害很低,但是子弹和射速特别多,前期过渡还可以。这把武器伤害还可以,比起uzi好很多,不过还是较低,子弹比较多,综合能力还是可以的。

  武器对比:

  一把射速快,中距离可以用的,一把近距离的攻速慢、伤害高,综合来说各有特点。要制作的推荐选择汤姆逊,因为汤姆逊综合性能好,适合刷图和副本任务,是主要金条的来源,而且制作材料的获取途径也是5级庄园中最简单的。

  而590霰弹枪适合刷战斗熟练度和到远星城pvp打架的时候用,特别刷战斗熟练度的时候,是5级庄园武器中的一哥。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明日之后590m和汤姆逊霰弹枪对比分析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