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SKS赤橙怎么得 皮肤获取指南

发布时间:2018-12-06 17:4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SKS赤橙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的皮肤枪,那这把枪怎么得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SKS赤橙的获取途径,一起来看看吧!

  SKS赤橙:

  橙色的皮肤,这个赤橙还是和其他一样的,之前也有有UMP9皮肤,这次出了新的套装还有赤橙套装,其他级别的皮肤还没有出。

  赤橙总体来说还可以,全身的橙色,还有黑色的托把,看起来还可以。和其他的套装差不多,这种赤橙套装效果一般,不过现在没有太多武器皮肤,这把也是第一个SKS皮肤,装饰起来还是挺好看的。

  展示图就是在图片下面,有武器的图片,还有新套装的图片,都可以免费获得。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SKS赤橙怎么得 皮肤获取指南

  获得方式:

  S5赛季的通行证奖励,达到36级通行证会赠送这把武器。

  其他获得方式目前没有,在补给箱这里抽不到,也不能用金币购买的,后期看有没有加入到军团商店当中,这里可以购买到赤橙的皮肤。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SKS赤橙的获取途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