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车上如何杀人 车上杀人技巧

发布时间:2018-12-06 17:3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车上杀人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本周的赛季任务之一,那这个任务怎么得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车上杀人的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车上杀人:

  在用载具杀人,或者是乘坐载具杀人,这个是一个任务,任务活动需要击杀对应的人数,这个任务还是有点难度的。可以用载具杀人,但是需要一定的技巧,这种就可以完成任务,轻松获得奖励。

  技巧1:

  杀人机,我们乘坐载具,在路上开绝对会越多人机,这个时候就不用开枪打他,直接撞死就可以了。在游戏中人机还是比较多的,运气好一局会碰到好多个,直接撞死就可以完成任务。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车上如何杀人 车上杀人技巧

  技巧2:

  撞人,开车在决赛圈这里可以撞到人,直接整个地图绕来绕去,最好是有防弹的,这个时候就开最快的速度,在周围一直绕来绕去,可以撞到好多人,运气好就可以轻松撞人。

  技巧3:

  在车上打人,这个叫队友不要开太快,开太快基本是打不中的,打人只能是慢慢打。或者是先打倒地,这个时候做车上打死他,这样也是可以完成任务的,这个就是一个小技巧,难度也不难。直接去撞人也是不错的选择,上面的三种方式都可以完成任务,平常就是扫射可以杀到人。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车上杀人技巧,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