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明日之后高分子涂层100%获取指南 新手必看

发布时间:2018-12-05 16:5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明日之后

  在明日之后的夏尔镇,沙堡,高地有出高分子涂层的箱子,这些箱子里都能开出高分子,那怎么百分百开出高分子呢?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明日之后高分子涂层100%获取指南 新手必看
明日之后高分子涂层100%获取指南 新手必看

  高分子涂层100%获取指南:

  开箱子的时候,看到薄膜或者没有物品就选择放弃,不要拿箱子里的任何物品,继续开下一个箱子。

  用这个方法可以每天必定拿到满额的高分子。

  但是也提醒下,千万别手贱,拿箱子里的其他物品,有小伙伴反映,拿了薄膜箱子里的其他物品没有拿薄膜,或者拿了没有薄膜的箱子,会导致失去获得特殊物品的机会!!!

  PS:对于有搜索犬的小伙伴也注意了,你的狗狗会在你开箱子后回去舔箱子,为了高分子,开宝箱的时候最好还是把狗狗看家。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明日高分子涂层100%获取攻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