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明日之后感染者袭击营地家园该怎么对应说明

发布时间:2018-12-04 16:4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明日之后

  在明日之后中,感染者会袭击营地家园哦,那这时候该怎么应对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带来感染者袭击营地家园的应对方法。

  任务指南:

  首先这个感染者袭击营地,任务是非常好做的,难度不是很高,会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袭击你家,另外一种是袭击别人家,这个通知就不一样;

  如果是袭击你家,通知就是感染者袭击家园,你的家被选择优先攻击目标。假如是袭击别人家,显示的就是感染者袭击营地,如果大家想要知道袭击的具体家园,可以在营地频道里面问一下,一般都会有人告诉你。

明日之后感染者袭击营地家园该怎么对应说明

  应对方法:

  如果你是家被袭击了,一般都会邮件送给你电网和木栅栏,这个时候需要在家里面好好布置一下,然后准备几把冲锋枪和霰弹枪,把弹药箱给准备好,如果营地比较活跃最好找几个朋友一起来帮助,没有也没关系。

  然后等到时间到了之后,这个时候就尽可能的去刷出,虽然僵尸数量很多但是不足为患,基本上很轻松就可以完成,而且可以拿到很多的奖励,可以说是一个福利。

  如果不参与会怎样?

  假如你不参与的话那么你家可能就会被感染者给抄了,不过损失也并不是很大,只需要进行维修即可,因为感染者并不会偷东西。

  总的这个活动难度并不是很大,得到的奖励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是在没有时间不参与也没有关系,不过这个东西参与了即可有奖励,而且还能促进营地活跃,小编觉得还是可以考虑体验一下。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明日之后感染者袭击营地家园的对应攻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