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神队友VS坑队友 不比不知道

发布时间:2018-12-03 17:0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你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队友,那神队友和坑队友有什么区别呢?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top1 团结方面

  众所周知想要在刺激战场中获得第一名成功吃鸡,除了自己牛掰的技术以外还要看队友的表现,可是在偌大的战场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队友,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神队友和坑队友之间的差距,首先如果是神队友一般大伙都比较团结,只要看着队友倒地立马过来支援,没药品没关系队友已经提前给你扔地上了,这样在游戏中想死都难,可是一般遇到坑队友就惨了,不是各飞各的就是20米的距离就能看透人间冷暖,眼睁睁看着你被敌人补死都不支援悲哀。

  top2 跑毒方面

  众所周知不管是端游还是在手游中官方都设置了一道天然的屏障,只要看到它都得跑路它就是一到时间就开始缩小的毒圈,前期的毒还行不是很疼可是后期没有载具一般都得凉凉,如果吃鸡中遇到神队友就不用担心了,人家永远都会提前找车看到你没车不远千里来接你,可是坑队友恰恰相反接你是不可能的,哪怕离你很近毒圈一所自己开车先跑了,你只能慢慢找车跑步前进。

  top3 捡空投方面

  众所周知要说在游戏中最肥的道具那么绝对是空投无疑了,尤其是信号枪刷新的时间段,只要搞到一个信号枪万事大吉,不过当发射信号枪队友的表现就能看出是神队友还是坑队友,神队友不会抢着捡你发射的空投,看着谁没有护甲会优先让谁捡,自己却跑到高出给你保驾护航架枪,可是遇到坑队友就不一样了,看到空投就眼热第一个跑上去好东西全部拿完,最后导致人家肥的流油你穷的要死。

  top4 搜物资方面

  搜物资方面首先神队友开局就会邀请一起跳伞,等搜完整个城市大家找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开始分配物资虽做不到人人平等但最起码神装,可是坑队友就不一样了遇到稀有物资,远在千里之外标记炫耀我这里有物资,队友说帮我拿一个人家才不会,找借口说背包装不下尼玛不会扔点子弹吗?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差距一目了然!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神队友VS坑队友的对比分析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