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明日之后南希市控点赛怎么玩 争夺战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8-11-28 16:0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明日之后

  南希市控点赛是明日之后中的最新赛事之一,暂时还没有上架,那这个赛事怎么玩?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南希市控点赛将于11月29日更新上线,主要玩法就是组队进入地图PK,一共两个阵营,每个队伍12人,在末日中抢夺“据点”获得积分,然后积分可以兑换奖励。

明日之后南希市控点赛怎么玩 争夺战玩法介绍

  具体规则玩法介绍:

  为了加强各位幸存者的战斗水平,商会出资为各位幸存者们打造了模拟战场,战斗等级达到12级的幸存者可以组队参与12v12对抗,通过占领据点增加积分来获得团队胜利,完成训练可获得大量奖励。

  1、战斗等级相近的幸存者会被匹配到同一个战场,可单人匹配或者组队匹配。攻占据点可获得积分,在规定时间内积分先达到目标值的一方队伍将获得胜利。

  2、由于商会的支持,幸存者在南希市使用武器和装备将不会消耗耐久。演习中提高了枪支的伤害,并缩小了精致装备和普通装备之间的差距。

  3、商队每日将给幸存者设置3个演习任务,完成任务后将获得大量奖励;完整参与整场演习会获得演习勋章奖励,勋章可用于物品兑换。

  团队里每个人是有贡献值的,类似于秋日森林的据点战。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明日之后南希市控点赛玩法规则,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