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明日之后建筑模型图纸 就算末日也要住好房

发布时间:2018-11-28 16:0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明日之后

  在明日之后中,你也可以建造属于自己的房子哦,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建筑图纸,一起来看看吧!


  1.用好蓝图,建房不愁

  幸存者在房屋范围内开启建造模式后,便可使用右上角的蓝图编辑功能,使用蓝图功能设计房屋,会更方便大家计算出建造时所需部件的数量。


  2.格子设计大法,合理安排空间

  蓝图是立体的空间排布,而为了更方便设计,还使用格子设计法来进行空间布局设计。


  是不是一目了然?想要远离“盒子楼”。第一件事是学会合理安排空间!

  3.美观也要防御,暗格藏柜大法

  另外因为动荡之城新规颁布,藏好自己的柜子,变成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而没有迷宫的房子,该怎么保护自己呢?

  可以在柜子都藏在一些暗格里,可以通过武器架右下角切换开柜。


  4.屋顶一秒变阁楼

  另外还有很多幸存者求助,表示不会建屋顶,屋顶和斜面墙,只能同型号的匹配组合才能用。

  比如前侧屋顶,就是用了两个2型斜面墙和两个2型屋顶的组合搭配。

  ps:楼梯跟屋顶有时候会跟墙壁冲突,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先做墙壁再做屋顶跟楼梯就好啦。

  只要掌握上面几个小知识,建一个豪华别墅就简单多了,小伙伴赶紧去尝试一下吧~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明日之后建筑图纸,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