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趣味十足 《魔剑侠缘》终极测试给你多种惊喜

发布时间:2018-11-27 11:3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魔剑侠缘

  《魔剑侠缘》11月21日开启的终极测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除了世界爆满和交易火爆之外,游戏里面趣味十足的玩法也给了玩家惊喜。玩家在这款触发式新派MMO手游中,除了参与活动,领略七龙皇城的市井生活之外,还能感受趣味十足的妖灵奇遇和藏宝图玩法,仙魔侠缘和挖宝藏的惊喜,玩家肯定体验过。下面就跟大家说下。

  出游奇遇 妖灵经历皆不同

  因为此次终极测试的火爆,很多玩家初入游戏都会体验到该作最具创意的妖灵奇遇玩法,截至目前,共有62876人体验了妖灵玩法,包括让妖灵带着盘缠驭灵出游,妖灵随机触发的奇遇事件和妖灵聚缘等。在这些玩法中,每个玩家所闻所感都不一样,有触发事件帮老王锄田的,有与千里之外的好友相聚的。玩家在这些变化万千的随机奇遇事件中,玩的不亦乐乎。

  另外,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终极测试截至目前为止,共有48712名玩家的妖灵游历归来带回了礼物,包括经验、高级装备材料等。

  挖宝开副本 藏宝图满地藏惊喜

  除了妖灵之外,在此次终极测试中给玩家超多惊喜的就是藏宝图了。《魔剑侠缘》里面的藏宝图分为低级、中级和高级,每个藏宝图的使用等级不一样,所以很多玩家在游戏中都是逐步体验藏宝图带来的惊喜。

  对于一般的玩家而言,会通过藏宝图在地图上挖出地灵石、混沌珠等材料。但是对于欧洲大佬来说可不是这样简单的养成材料这么简单,藏宝图里面埋藏的藏宝洞副本让他们甘之如饴,完成这些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银币,对提升角色属性和战斗力大有益处。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终极测试截至目前为止,玩家共获得藏宝图93672张,在已使用藏宝图的人群中共有10834人开出限时副本。

  目前终极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玩家的热情也不曾减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