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一路有你 《第五人格》感恩节活动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8-11-21 14:4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第五人格

  11月22日,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充满着温情与馈赠的日子里,网易首款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也达成了一亿访客这个里程碑时刻,为了感谢每位玩家的支持与陪伴,游戏将带来节日专属福利活动,免费送出红蝶时装、碎片等丰厚奖励。

一路有你 《第五人格》感恩节活动即将上线!

  感恩有礼 每日登陆尽享福利

  11月22日至25日,所有玩家只要登录《第五人格》,即可得到感恩节专享福利,每人都可免费获得红蝶时装、288碎片、求生者角色体验卡(通用)以及5个记忆珍宝,在这个寒冬感受游戏福利带来的温暖。

  同时活动期间内,玩家每日登录游戏,若完成当日对应任务,还可获得游戏独家福利。所有任务将会在22日、23日、24日三天陆续开启。11月22日起,玩家连续登陆1天、2天以及3天,可分别得到20碎片、30线索、黄衣之主涂鸦。另外逃出大门2次或淘汰5人,玩家还可获得40碎片,演绎积分达到2万,则可以获得前锋涂鸦。

  11月23日起,玩家完成追击6次或逃脱追击3次,可获得40碎片,而参与4场对战,奖励是佣兵涂鸦。最后11月24日还会开启两大压轴任务,一方面玩家参与联合狩猎模式2场或胜利2场,可得到40碎片,另一方面点赞10人,则可拥有祭司涂鸦。

  黑五来袭 缤纷奖励火热开启

  美国商场一般以红笔记录赤字,黑笔记录盈利。而感恩节隔天周五,商家为了促销,会给用户带来疯狂折扣,所以这一天被称作“黑色星期五”。11月22日维护后到25日,《第五人格》也会为玩家准备“黑色星期五活动”。一方面游戏会大概率触发“紫装灯火”彩蛋,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意外的惊喜;另一方面还会提供20面骰子、线索礼包以及碎片礼包专享折扣优惠,让你随时感受福利的存在。

一路有你 《第五人格》感恩节活动即将上线!

  感恩相伴,好礼相随!这个感恩节,一起登陆《第五人格》,完成专属任务,尽享丰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