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激战正酣 第五人格跨平台精英赛次周战况回顾

发布时间:2018-11-19 14:1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第五人格

  战况激烈,高潮迭起!《第五人格》跨平台精英赛淘汰赛首轮第二周的比赛已经于11月17日、18日结束,首轮淘汰赛已全部落下帷幕。在周末进行的对决中, CCNB、ALL STAR、Gr和DNM这四支战队顺利进入胜者组,其余战队暂时进入败者组。至此,胜者组和败者组的队伍已全部确定,即将展开的是更加激烈的组内对决。孰胜孰负,更待分晓!

激战正酣 第五人格跨平台精英赛次周战况回顾
本周赛果出炉!

  本周邀请到了超人气主播624、老骚豆腐和Robu进行解说,专业有序的解说氛围和苏苏小姐姐带来的活泼气氛,让比赛更加具有观赏性。

激战正酣 第五人格跨平台精英赛次周战况回顾
明星主播,在线解说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周比赛中的精彩亮点吧。

  厂长传火挡枪,空军救人落空

  在第二周淘汰赛的首场比赛中,来自战旗OF战队的明星选手“战乙女”作为监管者,使用了自己的代表角色厂长,并打出了极其亮眼的操作。在面对只剩两台机器未开、求生者整体血量健康的情况下,“战乙女”在空军开枪救人之时心态稳健,反应极快,迅速通过传火放出傀儡进行挡枪。虽然最终OF战队整体失利进入败者组,但是“战乙女”的精彩操作展现出了国服顶级厂长的风采。

激战正酣 第五人格跨平台精英赛次周战况回顾
传火挡枪,安然无恙!

  先知神仙走位,上演完美逃脱

  在17日的比赛中,71战队和ALL STAR战队水平不相上下,战况一度焦灼。其中在第一局的下半场中,“As、刀锋”凭借着成熟的意识在打伤佣兵之后没有继续追下去,传送到大船追击修机的调香师和先知。调香师使用回溯后即将倒地,红蝶将注意力放到了半血的先知身上。就在危急关头,“71、逍遥”利用大船的楼层区隔,假装跳下实际原地卡位,将红蝶骗下一楼,成功逃脱。先知的精彩走位为战队拖延了长达两分钟的时间,最终扭转劣势为平局。

激战正酣 第五人格跨平台精英赛次周战况回顾
高超套路,防不胜防!

  蜘蛛细节完美,成功拿下四杀

  在18日的首场比赛中,来自5HS的明星选手“零之启”操作极其稳健,细节完美。在第二局下半场中,“零之启”使用了ban率超高的监管者蜘蛛,几乎每一次追击都未曾失手。“零之启”在追击时善用先吐丝再抽刀的细节,以此减少抽刀动作的前摇和僵直,并且配合一刀斩在对战后半一刀将佣兵淘汰。并且在超高运气和厄运震慑的加持下,为战队打出四杀的成绩,成功拿下一局。

激战正酣 第五人格跨平台精英赛次周战况回顾
高手操作,注重细节!

  走位献祭牵引,危急脱险成功

  在之后的另一场对决中,虎牙Gr战队的求生者同样表现出色。在队伍中的机械师、魔术师、空军都已成功逃脱的情况下,“虎牙Gr流年”所操控的调香师选择用自己拖住监管者,以换得队友的成功脱逃。就在杰克紧追不放的情况下,调香师通过自己对地形和地窖刷新位置的完美掌握转点到了地窖处,在靠近地窖的时候被杰克一刀斩震慑。然而调香师极其冷静机智,趁杰克收刀僵直之时,爬到地窖的位置,并且以0.5秒的时间之差成功脱逃。这一天秀操作使得战队拿下四跑,对决完美收局。

激战正酣 第五人格跨平台精英赛次周战况回顾
比拼手速,逃出生天!

  至此《第五人格》跨平台精英赛首轮淘汰赛已经完美落下帷幕,两周的精彩对战令人印象深刻。而下一轮比赛将更为精彩。即将在11月23日、24日和25日进行的是败者组和胜者组的组内比赛,获胜者将晋级下一轮比赛,并最终在胜者组和败者组的决赛进行角逐。更紧张刺激的赛事、更激动人心的演绎,请继续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