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起床啦! 来触手一起嗨翻我的世界起床大乱斗

发布时间:2018-11-16 13:4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我的世界

  11月除了买买买,你还打算怎么过?吃喝玩乐,倒不如叫上小伙伴,一起来触手直播平台和《我的世界》里来响应小触的起床召集令!在这里,无论你是实力杀神,还是策略大师,亦或是建筑大师,都可以尽情一展身手;在这里,无论你是主播、粉丝还是路人,都可以找到同伴一起参与起床大乱斗!

起床啦! 来触手一起嗨翻我的世界起床大乱斗

  起床战争是《我的世界》多人游戏中一个超受欢迎的经典玩法,更已成为当前小游戏服务器的标配模式。起床战争的战场位于虚空之上的岛屿,由一个中心岛屿与众多环岛组成。它不仅考验参与玩家PVP的技术,更要看团队间的配合能力和战术协作。你要做的不止是击败对手那么简单,突破重围并且彻底摧毁敌方的床才是制胜的关键所在。

  《我的世界》起床大乱斗将使用PC端服务器Hypixel进行,并采用4人一队报名的方式,各位小伙伴和冒险家们都可以前往专题页(https://chushou.tv/event/apply/template/qcdld.htm)浏览更多信息,或是报名参与活动。大乱斗正赛将在11月16日和17日这两天的每晚19:00开始,每晚三局,采用积分制的方式选出最终胜者。

  刺激紧张的比赛当然少不了满满的福利和奖品啦,《我的世界》和触手直播为优胜者和参与者都准备了超多的惊喜福利大礼包。当晚比赛积分最高的“起床达人”,当晚比赛击杀数最高者“实力杀神”都将获得神秘游戏礼包,在直播时观看比赛的观众们在比赛期间前往解说直播间发送指定弹幕,也有机会获得游戏礼包哦。

  起床战争不仅考验各位冒险家的PVP技巧,更考验对整个战场的控制和与队友的亲密配合。在自己队伍的床不被破坏的情况下击败对手,这需要你和队友齐心协力。《我的世界》起床大乱斗即将开战啦!无论你是摩拳擦掌准备参赛,还是跃跃欲试观战学习,快来触手直播参与赢取大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