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警报!警报! 《明日之后》大批感染群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8-11-14 11:3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明日之后

  警报!警报!监测到大批感染群即将发动攻击,幸存者们请注意,准备开展防守和反击战斗!位于101开发区的幸存者们请立刻清除吸引感染群的声源,开发区外私人营地幸存者们请联手保卫自己和邻居的住宅,并准备守卫市中心的营地资源车,抵御感染群袭击!这不是演习,再重复一次,这不是演习!

警报!警报! 《明日之后》大批感染群将上线

  开发区梦魇,拆除喇叭保卫家园

  病毒末世下,比感染者更可怕的就是感染群,潮水般涌来的感染群会攻占住宅、袭击人类,带给幸存者们不堪想象的后果。在幸存者们居住的101开发区附近有三个感染群据点。每当据点的喇叭响起,就会唤醒成群的感染者梦魇。想要避免和大规模的感染群正面交锋,幸存者就要先想办法拆掉这三个碍事的喇叭。

警报!警报! 《明日之后》大批感染群将上线

  幸存者们需要迂回行进至停车场、垃圾堆和工厂区的铁架处,一路上逐一消灭小股感染者,尽快将喇叭拆除。

  并肩战斗,联手邻居抵抗感染群

  101开发区的感染群主要根据喇叭的声音发动进攻,而在开发区外的私人营地,感染群的袭击则会周期性出现,虽相对分散但实力一样不可小觑。成立七天以上的营地都将成为感染群袭击的目标,在袭击开始前,幸存者们会收到警报和电网、栅栏等防护资源。尽快放下其他工作,一起加固房屋来抵御袭击吧!

警报!警报! 《明日之后》大批感染群将上线

  从小地图上你可以看到附近其他房屋状况,如果你的邻居正陷入和感染群的苦战,你最好前往支援,毕竟能将感染群消灭在家门口,就意味着市中心的压力会更小一些。

  坚守就是胜利,市中心保卫战开启

  在山呼海啸的感染群攻势下,市中心的营地资源车就是幸存者们最后的阵地。你可以在资源车附近找到弹药箱和瞭望台,守住这里就意味着守住营地的希望!感染群将分批从营地门口进行冲击,因此远程作战是最佳的选择。利用间隙补充弹药,用弓箭和枪械集中火力阻住感染群的攻势,营地守住波次越多,最后的嘉奖越丰厚!

警报!警报! 《明日之后》大批感染群将上线

  在病毒末世下,幸存者们仍未放弃寻求希望,在废墟上重新建起家园和秩序,新的家园由我们共同保卫!《明日之后》感染群围城,你做好加入战斗的准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