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chinajoy > 活动资讯 >

2019 ChinaJoy指定搭建商招标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13:5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2019ChinaJoy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是世界前三大数字娱乐产业展会之一,并以IP为核心,覆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智能娱乐软件与硬件以及新生娱乐业态等数字娱乐多领域,成为我国及全球数字娱乐产业发展风向标。

2019 ChinaJoy指定搭建商招标工作正式启动

  2018年第十六届ChinaJoy于8月3日至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ChinaJoy立意鲜明、时代特色突出,开展了多项弘扬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活动,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立足中国特色,树立国际品牌形象。本届展会,展馆总面积达到17万平米,共占据15个展馆。展会四天合计入场人数高达35.45万人次,再创展会历史新高!本届展会的完满成功举办,也赢得了来自社会、产业、政府主管部门、参展企业、合作伙伴、海内外媒体记者、广大现场观众等各个层面的广泛认同与赞誉。

  2019年第十七届ChinaJoy将于8月2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当今世界顶级的数字娱乐展会,ChinaJoy以“推动数字娱乐产业发展、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共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引导大众健康消费观念”为办展宗旨,将继续倡导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与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深耕数字娱乐,树立数字娱乐“精品化”发展方向,集聚品牌国际影响力,呈现品牌发展新高度,在展馆规划及细节上继续推陈出新,提供更加完善的观众现场体验形式和商务合作服务,相信一定会给海内外各家参展商与数十万现场观众奉献又一场精彩的业界盛会!

  为了贯彻组委会关于消除展览会展台搭建环节存在的种种隐患、避免现场搭建过程中产生安全问题的指导思想,同时也为了更好的配合、支持各参展商的参展要求和展台搭建效果,组委会从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开始,在保留展会主场搭建商的基础上,每年均指定若干家国内具有一定实力的搭建公司为展览会的指定特装搭建商,各参展商可以通过在这些公司中经过招标的方式,确定自己特装展位的搭建商。

  2019年ChinaJoy指定搭建商的招标工作现已开启,为提高展会现场整体搭建水平,为参展企业提供更优秀的搭建供应商,更为重要的是确保展会展台搭建的安全性,第十七届ChinaJoy展会组委会将继续提高投标搭建公司的基本资格水平,公司成立时间超过六年(包含六年)且注册资金在100万(包含100万)人民币(以投标公司营业执照为准)的企业方能参与投标。

  组委会郑重声明:

  非展会指定特装搭建商不得进馆搭建施工;

  2019年展会将继续施行大会展台施工监理制度,监理公司将对本次展会所有特装展台从资质审核、图纸审查、预搭建检查、现场监督和撤展监督等各环节进行全面监理。

  招标详细文件请点击以下链接获取,请认真仔细阅读招标资料:

  http://download.chinajoy.net/2019-Specialtenders.doc

  如有疑问、咨询请联系

  招标联系人:

  孙先生

  电话: 010-51659355-8013

  E-mail: tom_sun@howellexpo.net

  QQ: 2853281020

  邮寄地址:

  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华威里10号鹏龙大厦91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