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荣耀对决 《神之物语》全新竞技玩法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11-08 14:0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之物语

  星级匹配无阵营匹配大乱斗,双败淘汰遴选最强领主!《神之物语》最新PVP竞技玩法“荣耀对决”来袭,每周二晚19:00至21:30青铜、白银、铂金、荣耀四大分场激情对战,最终奖励、专属称谓、雕像造型联袂登场,带你领略《神之物语》回合策略博弈的独特魅力。

  四大分场双败淘汰 全新竞技玩法荣耀对决燃爆来袭

  荣耀即吾命!《神之物语》全新的无阵营、双败赛制的PVP竞技活动“荣耀对决”将于每周二晚正式与广大冒险者见面。根据目前服务器等级,“荣耀对决”将分为青铜、白银、铂金、荣耀四大分场,诸位领主进入活动场景时将自动根据星级进入对应分场。

荣耀对决 《神之物语》全新竞技玩法正式上线
《神之物语》荣耀对决入场NPC

  活动准备阶段,领主可在活动场景内与同分场的其他领主自由组队;活动正式开始后,系统将为各位领主自动匹配对手,而战败2场的领主也将被淘汰离场;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成绩发放最终奖励、称谓,最高分场的前4名领主还将在光明之都内持续显示造型,与全服玩家一起共享荣耀时刻。

  作为一款骑士养成对战RPG手游,《神之物语》致力为所有冒险者提供更为精彩的回合竞技体验,在单人排位赛、世界之柱、生存大挑战、军团战等竞技玩法之余,无阵营、分星级段竞技玩法“荣耀对决”将不同星级段的精英领主汇聚一堂,以团队协助共斗的形式进行白热化对抗角逐,让骑士养成对战成为一场颇具艺术与智慧的回合策略博弈。

  怪物入侵鬼王再度来袭 队长宝箱奖励正式登场

  在推出“荣耀对决”全新PVP活动的同时,万圣节PVE活动“怪物入侵”、“鬼王来袭”调整为每周日全天活动,届时,各位领主大人可组成2至4人队伍驱赶捣乱的怪物,讨伐活死人之魂、谎言公爵等四大鬼王,保卫光明之都不受怪物的侵袭。

荣耀对决 《神之物语》全新竞技玩法正式上线
《神之物语》鬼王来袭——谎言公爵

  游戏中的组队活动需要队长负责带队,为了给予辛勤带队的队长更多回报,《神之物语》特别推出“队长宝箱”奖励,还在帝国反击战、魔都迷宫、巨龙之墓等玩法中,每场战斗结束后,作为“车夫”的队长都有概率额外获得内含宝石碎片、精英招募令碎片等实用道具的队长宝箱。与此同时,魔都迷宫、巨龙之墓等地下城玩法组队限制进一步放宽,其中,魔都迷宫、巨龙之墓1、2层可以单人进入,游戏体验大幅度提升。

荣耀对决 《神之物语》全新竞技玩法正式上线
《神之物语》队长宝箱奖励

  无阵营、分星级段竞技玩法“荣耀对决”正式登场,巅峰对决一触即发;怪物入侵、鬼王来袭每周日全天候开放,丰富奖励绝对让你满载而归!骑士养成对战RPG手游《神之物语》燃爆公测,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魔法与骑士的世界,由你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