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神武3》手游曜华城评测:辅助门派的全新改革

发布时间:2018-11-06 13:4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武3手游

  攻防一体左右战局,逆转昼夜战术变革!《神武3》手游新门派曜华城燃爆开启,其独特的封辅兼备技能组合、逆转昼夜影响实时战局的临场能力,为《神武3》手游回合策略博弈注入新的活力。

《神武3》手游曜华城评测:辅助门派的全新改革

  攻防一体 独特技能组合凸显临场实战能力

  11月2日,《神武3》手游新门派曜华城正式上线,独具特色的门派心法,攻防一体的门派技能组合让曜华城迅速成为pk活动、副本乃至竞技场的新秀明星,其多样化的临场实战能力更是受到诸位神武少侠的热烈追捧。

  只手遮天,左右天色。拿手技能“残阳”、“蔽日”,对敌可以降其攻防,对己可以免疫黑夜,更具群体范围技能-“遮天蔽日”,转眼即可偷天换日,吹响己方物理系队友进攻的号角。传承自神器的必杀之箭“太衍钟”更成为战场上一支防不胜防的冷箭。

  封辅相承 双向能力引发辅助门派全新改革

  作为《神武3》手游第三个封系门派,曜华城封辅相承的技能结构不仅令其有着不弱佛门、南海普陀的辅助功效,别具一格的封印技能也令人大开眼界。

《神武3》手游曜华城评测:辅助门派的全新改革
《神武3》手游曜华城门派技能——太衍封神

《神武3》手游曜华城评测:辅助门派的全新改革
《神武3》手游曜华城门派技能——太衍镇压

  浴火而生,睥睨封系。与七星方寸、盘丝岭相比,曜华城在封印技能数量上略逊一二,但自带的天生神速使其在争抢一速的时候得天独厚。曜华城封印能力也自成特色:心法“焚神”可使被封印目标受伤但不会增加愤怒;坐骑技能“逐日九州”可大幅提高自身速度封印敌人;配上太阳真身,既可以解除自身封印又可以加命中,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开封系的围剿。

  攻防一体的技能组成、封辅相承的技能结构让曜华城既有不逊佛门、南海普陀的辅助能力,又有媲美七星方寸、盘丝岭的封印能力,双向能力的同时具备让曜华城成为身兼数家之长的“多面手”,多样化的加点培养路线也让曜华城临场实战更富变化,诸位少侠可根据自身爱好、团队需求,打造更具个性的曜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