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驭灵有术仙魔侠缘 《魔剑侠缘》11.21终极测试

发布时间:2018-11-06 13:3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魔剑侠缘

  各位仙家,立冬将至,距离《魔剑侠缘》11月21日终极测试也悄然逼近了。在这个寒风瑟瑟的季节来和妖灵奇遇吗?来驭灵邂逅仙魔侠缘吗?

  《魔剑侠缘》作为一款触发式新派MMO,在游戏里面众仙家可以体会到与妖灵奇遇的惊喜,这里面有初次见面的腼腆与拘谨,有长久陪伴的暖心情缘,没有枯燥的故事,没有重复的情节,每一次游历皆有收获。准备好了吗?在不久的将来,记得带上你的初心来场轻松愉快的妖灵奇遇。

驭灵有术仙魔侠缘 《魔剑侠缘》11.21终极测试
《魔剑侠缘》妖灵仙魔侠缘

  【一言不合就出行 带着盘缠出家门】

  妖灵喜欢游历,在出游时间段内,可能随时会出行,在妖灵想要出行之前,记得在它们的包裹里放点盘缠。妖灵出游在外,每15分钟会奇遇一次有趣的事件,比如,看到减价的打折商品就会想要买买买,朋友相邀会从千里之外赶来,路遇可怜人慷慨解囊略表同情等。

  既然积善缘,自然也会有福报。妖灵出行的时间越长,带出去的盘缠越多,相应的,回来的时候带回的奖励也会越多。所以,不要吝啬那么一点银币,在这个季节跟妖灵一起感受出行的惊喜。

驭灵有术仙魔侠缘 《魔剑侠缘》11.21终极测试
《魔剑侠缘》妖灵游历出行

  【6道妖灵 低品质也有大作为】

  在一般的游戏中,品质越高最后带来的收益也会越高,然而在《魔剑侠缘》手游中,妖灵有六道,虽然每个都有自己的品质,但是品质并不是唯一决定妖灵出行质量的因素,祈福、亲密度、妖灵种类、妖灵主性格等也影响着妖灵的出行。即使是低品质的妖灵出行,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所以,千万不可小看驭灵时的仙魔侠缘,它开始会带来随机的小惊喜。

驭灵有术仙魔侠缘 《魔剑侠缘》11.21终极测试
《魔剑侠缘》妖灵驭灵界面

  【确认过眼神 是非常亲密的人】

  确认过眼神,选中心仪的妖灵,是超甜蜜的仙魔侠缘。放好盘缠,到了指定的出行时间妖灵就可以外出游历了。妖灵出行归来,除了带回来礼物之外,还会增加亲密度,并增加驭灵等级。

  当然啦,强制召回正在出游的妖灵将扣除亲密度,并影响妖灵的心情。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惊动我们的妖灵,它生气起来可吓人了……

驭灵有术仙魔侠缘 《魔剑侠缘》11.21终极测试
《魔剑侠缘》妖灵亲密度

  还有更多好玩的驭灵玩法,尽在《魔剑侠缘》终极测试中,赶紧叫上你的好友,一起关注《魔剑侠缘》公众号,开启一言不合就游历的奇遇日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