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出场率NO.1竟是她 野蛮人大作战公开赛数据曝光

发布时间:2018-11-05 13:3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野蛮人大作战

  近日,由电魂网络主办的2018《野蛮人大作战》第三季公开赛圆满落幕。在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比赛过中,英雄、宠物、技能的搭配,与比赛胜负息息相关。第三季野蛮人公开赛的比赛数据于今天火热出炉,究竟哪些打法更适合当前版本,让我们从数据中一探究竟。

出场率NO.1竟是她 野蛮人大作战公开赛数据曝光

  女将出场居前三 暴力萝莉出场率NO.1

  第三季公开赛27强比赛数据中,英雄出场率TOP5是:巴巴琪(28%)、摩摩可(26%)、瓦瓦莉(24%)、巴巴六(9%)、卡卡班(7%),其中女性角色的英雄更是霸占榜单前3名。作为一个在团队里既可以担任副C又可以充当辅助的单体控制单位,新英雄暴力萝莉“巴巴琪”初登赛场,便成了公开赛出场率NO.1的英雄!

出场率NO.1竟是她 野蛮人大作战公开赛数据曝光

  在前两个赛季表现突出的摩摩可、瓦瓦莉、巴巴六、卡卡班四位英雄依旧在出场率榜单TOP5的行列中,而第二季公开赛出场率第3的萨萨塔则从榜单前五位消失。

  S宠成赛场宠儿 C宠姜饼不甘落后

  第三季公开赛宠物出场率TOP5里S级宠物占据三席,A级、C级宠物各占一席。其中在目标敌人生命过低必定有血爆效果的S宠“蹦蹦跳跳”,成为了选手的热门携带宠物,以30%的出场率称霸第三季公开赛。

  虽然S级宠物热度居高不下,但是A宠“极速麋鹿”和C宠“加速姜饼”,因其具有超高的机动性,可在释放角色技能后获得移动速度提升,已经连续三季公开赛位列宠物出场率TOP5之列。

出场率NO.1竟是她 野蛮人大作战公开赛数据曝光

  发育进攻最重要 磁铁血暴是首选

  技能方面,磁铁当之无愧是第一神技,以15%的登场率位居技能榜第一位,带磁铁技能出门已经成为了稳定的打法。随着巴巴琪和蹦蹦跳跳风靡赛场,血暴技能也更加受到高手的青睐,以13%的登场率排在第二位。保命性能极强“闪电球”技能以9%的登场率落后血暴,排名第三。勾斧和格挡首次挤进第三季公开赛技能榜单TOP5,分别以8%和7%的出场率位列第四、第五位。

  技能榜TOP5以发育、进攻技能为主,可见赛场上的蛮蛮进攻欲极强,不仅要吃最多的蘑菇,还要在团战中疯狂输出!蛮蛮都有一颗输出的心,在开黑上分的时候可以多参考以上神技哦。

出场率NO.1竟是她 野蛮人大作战公开赛数据曝光

  闪耀公开赛 “明星”部落选手名单出炉

  第三季公开赛总决赛阶段,选手总共食入269745个蘑菇,平均每场产生30次击杀,56次助攻,27强战队间的斗争之激烈由此可见!

出场率NO.1竟是她 野蛮人大作战公开赛数据曝光

  随着各项数据的出炉,第三季公开赛的明星部落和选手的名单也随之发布。SKVZ、我们永远是第一、TY,三个部落依靠成员出色的表现,跻身明星部落行列!而在公开赛近千位参赛选手中,乱世佳人-阿虞、花式翻车-大宝、鹅王-喵西梅,三位选手凭借个人出色的比赛数据成为本赛季的明星选手。

  想要加入明星部落,和明星选手一起砍砍砍的蛮蛮要赶快行动啦。希望下一季的野蛮人公开赛的舞台上你也能与大神玩家同台竞技,为部落荣耀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