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烟雾弹使用技巧 辅助神器

发布时间:2018-10-30 17:3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在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烟雾弹是投掷物之一,但是用的人不是很多,可实际上,烟雾弹是非常有用的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烟雾弹的使用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烟雾弹使用技巧

  烟雾弹拉环丢出后,从开始释放烟雾到烟雾完全消散,一共持续43秒左右。

  救人打药舔包舔空投,在无法确认完全安全的情况下要养成丢烟雾做掩护的习惯。

  决赛圈,无掩体转移必丢烟雾弹,烟雾弹不要一次性丢完,因为烟雾持续时间为43秒左右,可以进入一个烟雾后再往前面丢至烟雾转移,必要的时候可以利用烟雾一直匍匐躲避,制造敌人视野屏障,但是必须丢一些用来迷惑敌人的,不然平原上突然冒起并只有一团烟雾,实在很容易令敌人人起疑。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烟雾弹使用技巧 辅助神器

  将载具开入烟雾内,坐在载具中可以很好的去观察伏地魔,如果没有载具可以在烟雾中跳跃。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烟雾弹使用技巧 辅助神器

  攻楼或者防守的时候可以往敌人所在位置或者必经之处投掷烟雾弹,可以方便我们转移或者守株待兔,哪怕是在野外救人或者进攻其实也可以选择用这种方式去遮蔽敌人视野,避免自己视野丢失从而被敌人包围。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烟雾弹使用技巧,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