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无穷无尽的爱和恐怖 第五人格知名IP联动猜想

发布时间:2018-10-29 14:2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第五人格

  “恐怖”让人心生畏惧,“爱”则让人心生向往,当它们结合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神奇火花?网易首款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对外公布了一张IP联动海报,海报风格神秘诡异,其中却又隐藏“爱”、“逾越生死”等正向信息。关于海报上这位神秘人物的真实身份,一时间也引起游戏粉丝热烈讨论。

  联动海报 神秘猫奴怪人

  观察宣传海报,我们可以看到在暗红色游戏庄园背景上,有一个由许多中英词汇拼凑而成神秘男性剪影。而从人物的剪影中,我们可以发现几个非常显眼,并且反复出现的词汇:“Grotesque、泪痣、七月/July、猫奴、逾越生死、执念、爱、怪人、平凡无奇”,这些关键词可能隐藏了神秘人的长相、性格、生日、爱好、代表作品等重要信息。

无穷无尽的爱和恐怖 第五人格知名IP联动猜想

  诡异升级 庄园狂欢开启

  众所周知,作为一款荒诞烧脑题材的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有着环环相扣的悬疑故事背景、暗黑恐怖的蒂姆波顿风格、以及令人心惊肉跳的庄园追捕游戏模式。在神秘庄园内,乌鸦在低空盘旋、阴暗树林雾气弥漫、陈旧集装箱生锈破败……每一处场景细节,都能够让你感受到惊悚与恐怖的存在。那些躲藏在暗处的残破布偶,似乎也无时无刻不在监视着玩家们的一举一动,使得游戏过程中的恐惧感如影随形。

无穷无尽的爱和恐怖 第五人格知名IP联动猜想

  惊悚怪诞 答案是否出现

  在海报公布之后,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备受认可的答案,例如悬疑电影第一人“希区柯克”、恐怖漫画家“伊藤润二”、克苏鲁神话奠基人“洛夫克拉夫特”等等。作为《第五人格》的联动合作对象,可以猜测其本身也偏向于怪诞的风格。而通过“Grotesque(释义:荒诞不经的)“一词,我们可以推断出神秘人物具备了这个特性,或者某些荒诞的事物与他有着密切的联系。再者“七月”和“猫奴”,可能说明他的生日是7月,并且还很喜欢猫。正确答案是否已经出现?亦或是仍潜伏在深处,静候玩家们去发掘?一切还是未知。

  究竟《第五人格》会与哪位神秘人物开启联动?他们之间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