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新版本三大强力枪械助你吃鸡

发布时间:2018-10-26 17:2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随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改版,有些枪械遭到了削弱,但是还有一些新的武器加入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下新版本的三大强力枪械,一起来看看吧!

  DP-28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新版本三大强力枪械助你吃鸡

  这把枪应该是游戏里配件最少的一把枪了,只能装一个倍镜。然而这并不代表它就会比别的枪弱,自带47发子弹的大容量,比M4装了扩容还多出7发呢!而且后坐力极低,趴下几乎没有,用来堵桥、扫车再好不过。这把枪近距离扫射是非常强的,适合火力压制敌人,所以它又被称为“大盘鸡”。

  GROZA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新版本三大强力枪械助你吃鸡

  这把枪又被称为“狗杂”。极快的射速以及不俗的伤害都能展示出它的过人之处,虽然是一把空投武器,但这也恰恰体现出它的价值。缺点是后坐力略大,不过相对AK要好压一些,重要的是,GROZA加倍镜也才需要三个配件。

  SCAR-L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新版本三大强力枪械助你吃鸡

  这把枪也是属于步枪里的佼佼者之一。和M4装配同类子弹,点射可能没有M4强,但扫射要比它更稳定一些。在近期版本变动后,两者相差并不是很大,而且SCAR-L比M4少一个枪托,获取也相对要更容易一些。其实这两把枪各有千秋,看个人喜好吧,用得好都是可以“吃鸡”的!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新版三大强力枪械,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