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亡魂相伴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告死魔女恐怖来袭

发布时间:2018-10-25 13:4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小冰冰传奇

  今天,是竞技场开放的日子,小冰冰正向竞技场走去。半路上,后面突然若有人叫住了她:“你好,我想去竞技场,请问下该往哪走呢?”

  小冰冰回头一看,发现她以前从未见过这个头上披着薄纱的女子,不禁有了一丝防范。

  似乎是看出了小冰冰的紧张,女子开口道:“我叫告死魔女,是刚来这里的。听说竞技场开放了,想去看看。”

  听到这,小冰冰放下心来道:“原来你就是告死魔女啊,大家这几天都在说有个很强的漂亮姐姐要来呢!我正好也要去竞技场,我们一起去吧!”

  10月26日,新泰坦英雄【告死魔女】恐怖来袭,有着操控冥界之力的她,定能助你一臂之力。

亡魂相伴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告死魔女恐怖来袭

  ★★新泰坦-告死魔女介绍★★

亡魂相伴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告死魔女恐怖来袭

  【召唤介绍】

亡魂相伴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告死魔女恐怖来袭

  在泰坦祭坛内只要黑鸟、骨法、死灵法师、黑暗先知、巫妖,其中一个英雄满5星,即可召唤泰坦英雄-告死魔女。

  值得一提的是,将其升至2星及以上,即可获得专属头像哦~

  美美哒头像到底长什么样呢?小冰冰等待队长大大们揭开这层神秘面纱吧~嘻嘻!

  【属性介绍】

  (2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亡魂相伴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告死魔女恐怖来袭

  (满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亡魂相伴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告死魔女恐怖来袭

  作为中排辅助类英雄,智力属性出众,告死魔女优秀的生命回复配合多个控制技能可以有效的保证她在战场上的生存空间,其物理护甲和魔法抗性在中排智力英雄具备很明显的优势。告死魔女作为辅助型英雄,将非常有效的控制队友和敌人的血量,告死魔女将有效的限制敌方英雄的发挥。相信队长大大们一定非常期待她不俗的表现。

  此外,告死魔女享受以下加成:

  1、邪恶光环——享受黑暗骑士觉醒技能加成,可在战斗中恢复生命

  2、女法神——享受黑暗先知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法术穿透增强

  3、飘浮系——享受厄运之源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护甲提升

  【技能介绍】

  冥界注视(大招):告死魔女用眼睛打开冥界通道,使死神注视战场上的所有敌人,死神的注视会使场上的敌人受到伤害并从中抽取一部分生命能量来恢复告死魔女自身的生命,当场上有告死魔女征召的队友灵魂时,该技能伤害会根据灵魂数量增强。

  冥界吐息(普通):告死魔女对自身面前半圆范围内的敌人释放冥界气息使他们受到一次法术伤害,当该技能击杀敌人时告死魔女会恢复部分生命。

  幽暗阵地(普通):告死魔女在敌人最密集的区域召唤一片魔法阵,使魔法阵内的敌人被沉默并且受到持续伤害,沉默时间受告死魔女智力属性加成。

  亡之军势(普通):当告死魔女的队友死亡时,告死魔女会从冥界征召他们的灵魂为魔女继续战斗一段时间,队友灵魂的强度由告死魔女本身的强度决定。(部分技能在灵魂状态无法施展)

  (ps:因测试期间,告死魔女技能表现与效果并非最终效果,请以正式版本为准。)

  冥界注视(大招)

亡魂相伴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告死魔女恐怖来袭

  告死魔女用眼睛打开冥界通道,使死神注视战场上的所有敌人,死神的注视会使场上的敌人受到伤害并从中抽取一部分生命能量来恢复告死魔女自身的生命。

  当场上有告死魔女征召的队友灵魂时,该技能伤害会根据灵魂数量增强。

  冥界吐息(普通)

亡魂相伴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告死魔女恐怖来袭

  告死魔女对自身面前半圆范围内的敌人释放冥界气息使他们受到一次法术伤害,当该技能击杀敌人时告死魔女会恢复部分生命。

  幽暗阵地(普通)

亡魂相伴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告死魔女恐怖来袭

  告死魔女在敌人最密集的区域召唤一片魔法阵,使魔法阵内的敌人被沉默并且受到持续伤害,沉默时间受告死魔女智力属性加成。

  亡之军势(普通)

  当告死魔女的队友死亡时,告死魔女会从冥界征召他们的灵魂为魔女继续战斗一段时间队友灵魂的强度由告死魔女本身的强度决定。(部分技能在灵魂状态无法施展)

  【站位介绍】

亡魂相伴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告死魔女恐怖来袭

  作为中排辅助型英雄,告死魔女的站位处于中排偏后的位置。在前排英雄的掩护下,告死魔女多个控制技能都能对敌方造成可观的伤害,并附带多种回血效果。亡之军势技能更是与这一站位紧密联系,当前排队友死亡后,将让队友的灵魂复活一段时间,更体现她为团队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战场上的告死魔女将有不俗的表现,敢问队长大大们是否有胆去挑战她呢?

  【小剧透】

  1.灵魂复活

  告死魔女的三技能亡之军势,能够将阵亡的队友以灵魂的方式复活一段时间。虽然并不是永久的复活,但是对团队也有很大的帮助。很多战斗中,己方的英雄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被“秒杀”。而这个技能的存在,让他们在死亡之后还能站起,很好地保证了阵容的完整性。你可以杀死我的队友,但是你无法毁掉他的灵魂,他将继续为我战斗。

  2.沉默法阵

  在一场战斗中,谁先释放出技能或大招,往往是获胜的关键。而告死魔女的二技能幽暗阵地,能在敌人最为密集的区域召唤一片具有沉默效果的法阵。不仅如此,这些敌人还会受到一定的持续伤害。很有可能,这几秒钟的沉默,就能够让战斗的天平向自己这边倾斜。想放技能又放不出的痛苦,想感受一下吗?

  3.生命回复

  告死魔女的大招可以监视场上的敌人,当他们受到伤害的时候,他能够从中抽取一定量的生命能量来回复自身的生命。而且当场上有征召出来的队友灵魂时,技能威力会增强。这个技能让告死魔女在战斗中不断的补充血量,续航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想让我倒下,不是这么容易的。

  (视频为告死魔女2星满技能状态,非满星状态)

  10月26日泰坦告死魔女恐怖来袭!

亡魂相伴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告死魔女恐怖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