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18MPL秋季常规赛落幕 成功赶上晋级末班车

发布时间:2018-10-23 14:1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2018MPL

  由电魂网络主办,华奥电竞承办的2018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资格赛-《梦三国2》职业联赛(以下简称MPL)秋季赛常规赛于28日晚告一段落。通过28个比赛日的激战,遥远、Ziyo、希望以及三分月四支战队成功晋级2018MPL秋季季后赛!

2018MPL秋季常规赛落幕 成功赶上晋级末班车

  打破平局魔咒 三分月赶上晋级末班车

  本次秋季赛各队实力相当,轮番激战分毫不让。在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中,Ziyo战队后来居上,借助两场连胜一举从保级区逆袭蹿升至积分榜第二名。而三分月作为上个赛季的亚军战队,在秋季常规赛第三周开始便陷入了平局魔咒当中,连续九场平局的结果导致其从积分榜首有力争夺者的位置一路下滑至第4名,险些掉落保级区。幸而在第27个比赛日三分月以2:0的比分战胜了止战之殇战队,成功赶上晋级季后赛的末班车!

2018MPL秋季常规赛落幕 成功赶上晋级末班车

  冠军之间的保级资格赛 零点vs诗月加赛定命运!

  除了季后赛四强名额尘埃落定外,秋季赛的保级区与降级区战队名额却尚有一席未能确定。根据积分排名情况,神迹将参加保级赛,而止战之殇确定降级至MSPL。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结束时,战队积分榜上零点与诗月总积分同积14分,根据比赛规则,两队胜场数相同,循环赛中胜负关系也一致,经赛事运营团队确定,10月24日19:00,两队将进行一场Bo3加赛,来确定最后一个参与保级赛的名额。

  零点与诗月都是曾经的MPL赛季冠军获得者,在荣耀与风光无限的背后,两队都付出了汗水与努力,现今两队为了争夺仅剩的一个保级赛名额将进行“生死决战”,职业赛场的残酷由此可见。

2018MPL秋季常规赛落幕 成功赶上晋级末班车

  赛场新人辈出 零零后展露锋芒

  本赛季MPL新人辈出,在激烈异常的赛场上,有1位新人的表现尤为让人印象深刻。Ziyo-小可今年才18岁,作为赛场上最小的老幺在赛季之初便备受玩家关注,常规赛结束后,他在选手数据榜的表现尤为突出,KDA榜、击杀榜第3,参团率榜第5,经济榜、MVP榜第10,以上成绩对于首次登上MPL赛场的选手来说,可以说是异常优秀。相信假以时日,必能成为赛场上最闪耀的一颗新星。

  2018MPL秋季赛已经进入比赛高潮阶段,决定去留的保级赛,赛季冠军的争夺,星赛季百万奖金邀请赛资格,悬念重重精彩纷呈,锁定五大国内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战旗直播、全民直播、熊猫直播、斗鱼直播,看尽MPL所有精彩!

2018MPL秋季常规赛落幕 成功赶上晋级末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