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的优劣势

发布时间:2018-10-11 16:4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有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视角,那哪个视角更好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两个视角的优劣势,一起来看看吧!

  先说第三人称模式,我们站在第三人的视角看着右下人物,可以360度的看周围,说的简单点就是像头顶有个摄像机围着你转。此种模式人物躲在掩体后面还能通过右手边的小眼睛观察周围。灵活运用掩体和视野完全可以在敌人看不见你的情况下看到敌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的优劣势

  视野的开阔是第三人称最大的优势,当然也是劣势所在。正因为视野的原因,LYB伏地魔才能横行,玩第三人称需要小心谨慎。尤其是决赛圈,伏地魔之间的斗争。

  第一人称模式就好比游戏人物的眼睛是摄像机,只能看到面前一片,此种模式下右手边小眼睛的作用几乎为零。视野的角度偏低,总让人觉得游戏人物是蹲着前进的,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移动速度感觉偏快。还有一点开车的 时候贼刺激尤其是蹦蹦很真实。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的优劣势

  视野的限制扼杀了伏地魔因为一趴下什么都看不见,所以第一人称更多的是硬碰硬的刚枪,锻炼枪法,据说射击的稳定性都变高了。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的优劣势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的优劣势,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