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深圳电玩节X AGF游博会多益网络国庆邀你来玩

发布时间:2018-09-30 11:2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多益网络

  10月1日至5日,多益网络将携多款游戏参展2018深圳国际电玩节与2018亚洲游戏博览会。双城参展,精彩翻倍,将为游戏爱好者带来极具可玩性的力作与多重现场惊喜。

  国庆黄金周 广深双城参展

  第五届“深圳国际电玩节”即将于10月1日至5日在会展中心9号馆欢乐上演,多益网络进驻C073展台。本届电玩节主会场以“畅享绿色游戏世界、创意数娱产业未来”为主题,为此,多益网络特意带来了《神武3》电脑版、《神武3》手游、新《梦想世界》、《梦想世界》手游、《梦想世界3D》、《传送门骑士》手游、《童话萌消团》、《阿卡夏之眼》、《神之物语》以及《大咖乱斗》9款产品,涵盖旗下神武系列、梦想系列两大IP和多款年度力作,将为每位观众提供多元化游戏体验。

深圳电玩节X AGF游博会多益网络国庆邀你来玩
多益网络参展深圳国际电玩节

  而2018年AGF亚洲游戏博览会也将同期亮相国庆,落地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主场作战的多益网络进驻2K01展台,携《神武3》电脑版、《传送门骑士》、《传送门骑士》手游、《永恒魔法》、《阿卡夏之眼》五款游戏登场。

  特别地,鉴于此次AGF与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CICF)同期举办,届时多益网络年度新品二次元横版动作手游《阿卡夏之眼》也将在现场为玩家和动漫爱好者带来最新游戏内容,不容错过。

  广深两地双开,除了精彩的游戏试玩和周边好礼活动,多益网络旗下人气游戏coser也将双城集结,与游戏爱好者度过一个愉快假期。

  多元产品 展现研发实力

  一直以来,多益网络坚持做真正好玩的游戏。立足市场需求,以强大的研发能力为后盾,成功打造了“梦想世界”系列与“神武”系列两大IP在内的二十多款精品游戏,满足不同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深圳电玩节X AGF游博会多益网络国庆邀你来玩
《神武3》双端同步更新全新内容

  多益网络持续创新,近期动作频频。9月28日,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双端同步更新全新内容:《神武3》电脑版“星罗万象”正式开测,同名新服同步开启。星穹系统正式开放,全新战斗机制星爆技及门派新法术强势登场,即将带来战斗格局全面革新;《神武3》手游“曜日凌空”同日开启,全新门派“曜华城”即将来袭,还有九州谱魂技大招、诸神竞技场接连登场,带来全新游戏体验!另一边,即将全新上线的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新《梦想世界》,传承革新多益网络经典回合玩法,联手传统手工艺频频出招,已然引发业内瞩目。

深圳电玩节X AGF游博会多益网络国庆邀你来玩
新《梦想世界》即将重磅来袭

  在专注游戏精品产出的同时,多益网络多次携手中移动咪咕音乐、肯德基等一线品牌,以精品游戏为纽带,发力泛娱乐布局,走近更多的年轻人。此次同时参展两场展会,多益网络将与广大游戏玩家群体实地互动,带来最经典和最新的产品体验,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