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放烟花品国宴 大话西游手游国庆活动明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8-09-29 13:3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大话西游手游

  烟花漫长安,国宴飨宾客。《大话西游》手游国庆活动将于明日正式开启,收集食材烹饪特色国宴,烟花盛典迎接金犬福利,“四海升平”、“阅兵演武”、“星君下凡”玩法也将一并火爆来袭,更有海量经验、神兽丹、宝石、五色石等惊喜好礼为你呈上!这个国庆假期,就让大话陪你一起欢度吧!

  国宴烹饪,制作美食赢福利

  祖国华诞至,烹饪一桌丰盛的国宴庆祝一下吧! 9月30日起至10月7日期间,3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NPC长安酒店老板处领取“国宴烹饪”任务,从各式国宴名菜之中选择一种风格的菜肴作为自己的制作目标。

放烟花品国宴 大话西游手游国庆活动明日开启
国宴烹饪

  选择完菜系之后,玩家还需先回答一个趣味问题才能开始制作国宴。玩家可通过日常任务搜集食材进行制作。值得一提的是,食材配料可以相互之间进行赠送,和好兄弟们一起交换食材,合力烹饪一桌美味国宴吧!

  另一方面,玩家每完成一份国宴,就会解锁一段关于这道菜的故事,解锁故事还有机会获得包括神兽丹、宝石、五色石等珍稀物品在内的奖励,绝对不可错过哦!

  烟花盛典,金犬送福贺国诞

  盛大的庆典,自然少不了绚烂的烟花为节日添彩。在10月1日当晚19:40,长安城内将举行烟火盛典庆祝节日。在这期间,所有在长安城的玩家每10秒就会获得一次经验奖励和物品奖励,更有神兽、宝石、神兽丹等惊喜礼品在等待着你!此外,烟花盛典过程中还将限时开启金犬送福活动,玩家可在任意场景中领取福利,愿鸡驴大神眷顾!

放烟花品国宴 大话西游手游国庆活动明日开启
烟花盛典1

放烟花品国宴 大话西游手游国庆活动明日开启
烟花盛典2

  欢度国庆,五大活动精彩上线

  除了“国宴烹饪”与“烟花盛典”活动之外,大话还在国庆期间为玩家们准备了“阅兵演武”、“四海升平”和“星君下凡”活动。届时,玩家们不仅可以在“阅兵演武”中体验全新升级的大闹天宫玩法,感受更激烈畅快的战场厮杀,还可以与兄弟组队挑战“四海生平”任务,赢取宝石、神兵、聚魂丹、五色石等惊喜好礼。此外,“星君下凡”活动也将开启,身着华丽时装的地煞星必定身手不凡,打败他们获得神兽丹、宝石、神兵等特别奖励哦!

  缤纷国庆,精彩纷呈。《大话西游》手游国庆活动明日正式开启,五大国庆主题活动共贺华诞,多重好礼任你赢取,各位少侠们,快来大话西游畅享国庆假期吧!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与此同时,下载网易大神APP,关注@大话西游手游,每天参与抢评活动,前50名必得价值50元超值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