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军团兄弟正面刚战 小小军姬皇牌司令出征

发布时间:2018-09-14 14:1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小小军姬

  少女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却在次元世界有了激发不同天赋的机会!在化身机甲之后遭遇的意外,让兵器少女们命运流离落入虎、狮、熊、鹰等异国军队的内部对战中!是被打败踩着上位,还是打败别人努力攀爬?全兵器少女养成战术SRPG《小小军姬》带你亲自领略少女战场的唯美与残酷!

  懒惰司令终结者 随时随地点燃战力

  《小小军姬》拥有随时随地点燃战役的能力,指挥部每天都在警戒着应对不同的战局:主线战役、资源收割、军事演习、特攻行动、资源掠夺,以及随时考验司令官攀登之心的“竞技玩法”!据说军姬们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需要不停进击的竞技,拿来对付懒惰司令官就再好不过了!

  竞技玩法包含:单人竞技、皇牌之战、巅峰竞技。单人竞技在竞技场中选择其他玩家进行挑战,成功则可以对调排名并获得奖励。而今日将要重磅介绍的则是“皇牌之战”玩法,为了个人与军团的荣誉而战,在战场收割积分夺取皇牌司令专属的强者奖励!

  皇牌之争萌燃开启 次元战场新赛季

  皇牌之战每三天为一个赛季,游戏会随机将玩家分至四个小组,随机抽签加入各国精尖部队,玩家手握基础分值1000分参与“爬塔式”挑战,这不是任务,这是强者军团证明实力的锋利武器,更有50+兵器少女助阵,萌燃兼具高战力更是所向披靡!

  在“皇牌之战”中面对明确的对手阵容,司令官们可调配阵容一一应对,选择战力相当或较弱的对手来获取前期积分的积累,领到第一个宝箱之后再度刷新,挑战难度将会步步递增,所以如果运气好点分在一个实力较弱的组里,拿到前几名还是很容易的哦。

  另外该玩法系统与公会是关联的,所有参与皇牌之战的人会按各自所属公会进行总积分排名。公会排名的结算经常会给SSR碎片!

  巅峰竞技正面硬刚 荣誉出征策略先行

  至于“巅峰竞技”,就是经过历练之后最激烈的15人跨服竞技玩法,司令官亲自布阵的三小分队与对手正面硬刚,获胜即可获得大量积分。巅峰竞技中三局两胜的排位赛和积分结算后开启的冠军赛竞争异常激烈,酷炫的少女战局没什么不可能,快来体验似田忌赛马般睿智布阵带来的逆袭吧!

  全兵器少女养成战术SRPG手游《小小军姬》,集养成、出征战斗与恋爱喜剧于一体,采用轻松治愈的二次元画风,用日式笔触描绘出多达50位造型各异的萌萌军姬,搭配丰富的建造、出征、养成、军演等玩法,令指挥官可在碎片时间中满足收集爱好,与少女们建立缘分羁绊,并沉浸在异次元战斗中,赌上荣誉与梦想携手军娘战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