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提升国力 我去玩《皇上吉祥2》建设军机处

发布时间:2018-09-13 15:2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皇上吉祥2

  明末清初,作为新帝登基,批奏折,抓犯人,纳妃子,忙的不亦乐乎!你想当声色犬马,夜游江南的风流帝王,还是国力昌盛,各国朝拜的千古明君?

  我去玩《皇上吉祥2》试玩链接>>>

  建设军机处可以提升军机处的运转效率,同时也能增加每个密谕任务成功后的奖励。军机处的建设等级越高,密谕任务的难度越大,同时奖励也会增多。在建设军机处时,玩家有两个选项可以选择,一个是“一技之长”,还有一个是“文韬武略”,选择不同的选项,奖励增加的方向就会不同。

  如果玩家选择的是“一技之长”,那么增加的奖励就是技能点奖励,如果选择的“文韬武略”,那么增加的奖励就是全属性的成长点。这两个建设方向并不冲突,玩家可以在选择一个建设方向之后再选择另一个建设方向。当然,要是玩家的条件有限的话,也可以只选择一个建设方向来升级军机处。

  如果玩家只打算选择一个建设方向的话,建议玩家优先选择“文韬武略”的选项。因为“文韬武略”增加的是全属性成长点,这个对校场论战和提升国力有很大用处,可以大大提升大臣在校场论战中的获胜几率;而“一技之长”增加的是技能点,只能对校场论战的起作用,且作用相当有限。

  我去玩将以本着玩家至上的原则,整合自身及社会的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中国游戏事业的发展。我去玩致力于游戏的联合运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游戏娱乐服务。致力成为游戏玩家享受游戏、快乐游戏、分享新游、互动娱乐的全新载体。旗下主力游戏有《天天魏蜀吴》、《布武天下》、《皇上吉祥2》、《三国志·卧龙传》、《西游七十二变》等,游戏类型涵盖了角色扮演、热血传奇、战争策略、模拟经营、社区养成、休闲竞技及动作角色扮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