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换装第二弹 《新惊天动地》手游全新时装预览

发布时间:2018-09-11 14:2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新惊天动地

  《新惊天动地》睡衣大趴来袭,全新时装抢先预览。如果上一周的暗夜派对和武士之魂两款全新套装都没有打动你的话,那么相信这一波新套装,一定有一款能够吸引你的注意。《新惊天动地》时装第二弹,一改往日的酷炫风格,将卖萌进行到底。

  老虎睡衣

  即使身为百兽之王的老虎,在进入《新惊天动地》的世界后,也要一改往日威猛的外形,化身呆萌小老虎,在“新惊天”中化身萌态十足的睡衣,用呆萌的表情吸引玩家选择自己。

  鲨鱼睡衣

  海中之王的鲨鱼,同样不甘示弱。呆萌中又透露着一丝霸气,让鲨鱼睡衣的造型在众多“卖萌犯”中,略显不同。

  狮子睡衣

  既然老虎和鲨鱼都出现了,那自然也少不了草原之王——狮子了。想必老虎的呆萌与鲨鱼的“萌霸之气”,“最纯正的萌态”是狮子睡衣的主打风格,相信女玩家们要为这套狮子睡衣疯狂打电话了。

  兔子睡衣

  《新惊天动地》睡衣大趴中,除了有化猛为萌的猛兽造型,还有原本就是萌上加萌的萌物造型。就比如这个背着一袋胡萝卜打天下的兔子睡衣,保证萌你一脸血没商量。

  熊猫睡衣

  如此萌物集合,怎么能够少得了萌翻全世界的国宝呢?比谁更萌,熊猫们听了心里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

  《新惊天动地》睡衣大趴进行中,萌萌的动物睡衣时装,一定会让习惯了《新惊天动地》酷炫画风的玩家们眼前一亮。如果你也被这些萌态万千的萌物睡衣吸引了的话,就赶快道《新惊天动地》中与好友一起,参与这场睡衣大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