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梦塔防》助力开学季 高阶卷轴助你神器进阶

发布时间:2018-09-05 14:2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梦塔防

  听说你们又要开学了?为了给广大学子们送上一点慰藉,《梦塔防S》即将推出全新版本,同时献上了一系列游戏内的劲爆活动。在线即领,全新玩法,活动地图,介是你从没体验过的全新版本,顺手还能免费领取高阶卷轴!少侠,别神伤了,快来给你的新学期加上一点新意吧!

  在线送高阶

  高阶无极卷轴免费送,在活动期间,少侠们每天在游戏中在线满一定时长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道具,无论是要培养武将或是宠物,这些奖励全是必需品哟,集齐10个碎片即可合成1个高阶无极卷轴,助力神器进阶。

  全新封炎OMG

  封炎大战OMG模式全新改版升级,武将5级随机技能加入OMG模式,另外新增多种11级技能加入随机。全新OMG模式简介:武将升至5级和11级时技能均可从4个技能中选择(2个自身技能+2个随机其他武将技能),拓宽技能组合多样性,塑造封炎大战无限可能!

  花好月圆 中秋有礼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马上来临,《梦塔防S》也为各位少侠丰厚的中秋礼品,只要少侠们在端午3天假期的晚上完成一局活动地图必定掉落中秋团圆礼包哦!

  新学期,新版本,配合食用,学习不再枯燥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