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幻想计划》另类炫酷同人画作 风格大不同

发布时间:2018-08-30 15:40作者:写月来源:幻想计划

  对原生作品的再创作,是玩家对游戏热爱的表现。在再创作的作品中,同人图备受玩家偏爱,既生动形象又能通过人物细节的描绘展现出作品更深层次的寓意。《幻想计划》玩家所创作的同人图也同样蕴含丰富的故事情节,今天就给大家带来风格大不相同的另类炫酷同人画。

  

  【被偏爱的完全战斗形态】

  《幻想计划》中的灵武化身武器陪伴守护者在记忆世界进行战斗,全武器形态是灵武们最常保持的形态。所以,玩家在进行再创作时,也都默契地更加偏爱完全战斗形态下的灵武模样。

  他们用笔尖描绘出灵武的战斗百态,准备战斗时的谨慎,正在战斗中的杀意沸腾,以及战斗胜利后的骄傲姿态都被生动地记录下来,成为彼此间最珍贵的记忆。

  

  

  

  

  【小软妹的粉色幻想】

  灵武们在战斗之外的日常与完全战斗形态中简直判若两人。她们暂时放下了身上的重担,恢复了身为小女生本该有的天真和可爱。

  在守护者心中,她们可能也是网瘾少女,跟自己一样沉迷游戏无法自拔;她们或许也是沉浸在自己幻想乐园的天真少女,正在做着关于斩妖除魔的英雄梦。

  

  

  

  《幻想计划》中的灵武陪伴守护者一路过关斩将,既是可靠的战友,又是亲密无间的朋友,展现给彼此的都是自己最真实的模样。在你眼中,你的灵武有哪些值得被纪念的姿态和可爱的瞬间呢,我们在《幻想计划》等你来诉说。

  关于《幻想计划》:

  《幻想计划》是上海巡音网络开发,上海晨之科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畅爽战斗的同时还需要解密不同的趣味机关方能闯关成功。游戏脱离传统左右轮盘操作方式,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单手或双手操作。无处不在的细腻地图光影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装定制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更多资讯请到《幻想计划》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幻想计划》官方论坛圈:点击此处

  《幻想计划》官方微信号:hxjhczk

  《幻想计划》官方网站:点击此处

  《幻想计划》微博:幻想计划手游